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优惠四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19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据四川明嘉标致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两厢207部分车型有现车,现在购买全系车型最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

  作为207的兄弟车型,207两厢的配置、价位,将基本与三厢车保持相同,相比206,它的尺寸明显增大,并在外观上沿袭三厢207的特征元素。车身的高科技含量将是其重要卖点,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双区空调以及防追尾紧急制动频闪等诸多富于科技含量的人性化配置,将A0级车型的科技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207两厢提供了两种内饰。黑色加米色的双色搭配内饰,仪表台上层的黑色在阳光下不容易反光造成视觉疲劳,而下半部分的米色又产生空间扩张感,提供敞舒适的内部氛围。相对来说,喜欢运动的我更喜欢另外的运动型全黑内饰,立体感的深色织物、黑色中控台、白色仪表盘、红色指针、再加上画龙点睛的镀铬亮条,骨子里就有种热情与运动。与三厢版本一样,207两厢的仪表布局采用了和欧洲207CC相同的设计,醒目而简洁。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动力总成和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为崇尚精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与乐趣。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尤其在高速行驶或过弯时具备良好的稳定性,精确敏捷地实现驾驶者的每项指令,将“弯道王”的优异操控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