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M35优惠1.3万 有现车售5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14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M35有现画在售,蓝色和白色车型需要预订,其它车型可直接提车。现购买有1.3万元的优惠,售价为59.5万。虽然价格比全国其它主要城市,但对比前段时间广州的1万元让利,还是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M35全包价为66.46万,具体如下:

  英菲尼迪M35的车侧造型与G35颇为相似,不过后三角窗的线条修饰更加有型,而车门把手、车窗边框及车门腰线下方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英菲尼迪M35车尾的线条也有G35的影子,不过,包角式的尾灯面积比G35更大更气派。在红白相间、辨识度更高的LED尾灯和四出式排气管的衬托下,展现出新世代Infiniti车特有的前卫与运动特质。英菲尼迪M35空间是可以量化的豪华指标,M35的轴距达2900mm,加上巧妙的车厢布局,造就了同级车中敞的车内空间。为营造不同以往的内饰质感,设计师在M35上使用了表面经过抛光处理的紫檀木饰板来装饰中控台,并以造型典雅的石英钟、镀铬饰条作为点缀,气氛相当和谐。

    英菲尼迪M35厂家提供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先到为准),在质保期内提供免费保养服务,英菲尼迪M35首保为1万公里,之后同样每隔1万公里需做一次保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