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长春现车充足 到店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7:05  易车网

  Infiniti(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Infiniti(英菲尼迪)的标志和名称象征着英菲尼迪人的一种永无止境的追求,那就是创造有全球竞争力的真正的豪华车用户体验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长春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旗下所经营的FX系列车型采取到店优惠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店内现车充足,喜欢英菲尼迪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英菲尼迪(进口)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英菲尼迪FX35  09款 80.8万 80.8万 到店优惠
英菲尼迪FX50 119.8万 119.8万 到店优惠
英菲尼迪G37 47.8万 47.8万 到店优惠
英菲尼迪M35 60.8万 60.8万 到店优惠
价格采集时间:09-12-21

   

图为英菲尼迪

  降价原因: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在国内虽然宣传力度较小,但毕竟是日产的高端品牌,无论做工、性能、知名度等方面都跻身于世界豪华车的行列,现在已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此次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降价主要是由于英菲尼迪经销商新店建成试营业,具体优惠幅度并没有向易车网透露,商家采取到店优惠的方式,可能会给去店内亲自选车、看车的消费者一个惊喜,喜欢英菲尼迪车型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