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和央企普天海油同谋电动车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8:15  今日早报

  12月18日,刚在央视为品牌扩张砸下亿元广告的众泰,与央企普天海油新能源动力在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明年选定一到两个省会城市,试点运行众泰纯电动车,加速推进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和商业化进程。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普天海油将向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由其研发的加电站网络系统技术和配套商业模式;众泰汽车则按照普天海油的要求,推出适合商业化运营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双方联手,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

  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现在众泰每辆纯电动汽车上都配置了供专业充电站进行快速充电的插口,一般快充20分钟可行驶80公里。此外,每辆电动汽车还配置了车载充电系统。在有普通220V民用电源的地方,只需在车前保险杠处插上一根电线,接上电源就行。跟手机充电一样,一般8小时充满。

  众泰汽车纯电动乘用车以2008EV成熟技术平台小排量车型为基础, 最大功率27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200公里以上,百公里耗电仅12度,比同级别的汽油车至少节约了4/5的使用成本。  应子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5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