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5008最高优惠4500元 江南奥托明年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7:38  新浪汽车
众泰5008最高优惠4500元江南奥托明年进京

众泰5008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目前众泰2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及5008车型在京均仅有1.3L手动车型在售,最高优惠为4500元左右,不过经销商表示,从明年开始,江南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及菲亚特的派力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均将陆续进京销售。此外,众泰的自动挡也有望于明年进京。

车型 指导价(万) 实际售价(万) 优惠幅度
众泰5008 1.3L 5.98 5.43 4500元
众泰2008 1.3L 5.59 5.29 3000元
众泰2008 1.3L小康版 4.98 4.78 2000元

  据了解,目前众泰在京销售的车型主要为众泰5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及众泰2008,其中5008指导价格为59800元,最高可优惠4500元左右,而2008有两款,指导价格分别为55900元和49800元,价格分别可优惠3000元和2000元,经销商表示,目前这两款车型在北京的货源均较为充足。

  经销商表示,众泰2008和5008的主要差别,除了5008比2008的尺寸稍大一些之外,主要是配置上的差异,5008比2008多出了后门电窗,EBD和中控锁等。 5008的整车尺寸为:3970*1570*1733 mm,轴距达到2420 mm。它的外形尺寸比2008要大一些,但在轴距方面则没有变化。 5008的造型与上一代车型2008十分相似,但有很多细节部分做了改进。相比2008,众泰5008的前保险杠则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颜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亚光黑色,这样的设计使5008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增添几分霸气。车头部分,最吸引目光的则是大灯的造型,类似于大众系列车型的大灯设计却在众泰5008的车身上融合的十分贴切,正前方的进气格栅也采用当下最流行的V字型设计,与“几”字形的保险杠连在一起,在视觉上显得十分具有冲击力,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底板令5008也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众泰5008在动力系统上沿用了三菱的1.3和1.5升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在技术方面亮点不多,但技术成熟,成本低廉,维修保养也比较方便。作为小巧的SUV,众泰5008最大的卖点还是它难寻对手的价格,作为国内唯一价格在7万以下并主打SUV理念的产品,目前还没有能够直接与它竞争的车型出现。

  众泰5008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建议首次保养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左右时进行,另外购车可以享受两次免费保养的优惠,该车型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需要20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也算比较合理。

  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一共有两家众泰一级经销商,分别为2008和5008的总代理,其中一家经销商表示,已在外地开售的江南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进入北京销售,该店明年也将进货,价格将不超过3万元,但暂时未确定是否要另外建设4S店来销售。

  此外,明年众泰的自动挡也有可能进入北京销售,同时,众泰生产的菲亚特派力奥以及西耶那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明年也将陆续进入北京市场,不过目前时间暂未确定。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