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排量SUV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4:38  新浪汽车

  排量SUV不被看好

  对于具体车型,10-20万的低价位主流SUV中,长城哈弗超越了韩国起亚狮跑和现代圣达菲得到最多网友的青睐。而对于目前SUV的排量不断向低发展,如长城和众泰都推出了1.3升排量的SUV, 接近一半的网友并不看好。他们认为低排量SUV只是个样子,中看不中用。而另有36%的网友认为排量大小并不是SUV的决定因素,功能够用才是硬道理。只有18%的网友认为SUV应该往低排量方向发展。

  SUV越野性尚待改善

  对于20-30万的主流SUV, 目前热销的CR-V和RAV4在调查中并没有受到网友青睐,而斯巴鲁森林人则得到了近一半网友的认可。同样的结果出现在豪华SUV的选择中,热销的奥迪,宝马及奔驰等豪华SUV得票均远低于专业SUV品牌路虎。

  SUV这种叫座不叫好的情况,凸显了目前热销的SUV在网友心中尚存在不少不足。56%的网友认为目前热销的SUV越野功能不足,而35%的网友认为这些SUV一般旅行还可以,跑山路不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