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键启动尊崇服务 新赛威OnStar系统揭秘(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一键了解车况 爱车健康状态你先知

  真正无忧的驾驶体验,除了需要随时随地的援助,更需要确保爱车始终处于健康状态。新赛威车主会因为OnStar的车况检测报告和实时按需检测这两项服务功能而倍感便捷与尊崇——

  车况检测报告

  此项服务会定时自动对车辆核心部件进行检测检查,然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车况检测报告发送给车主,报告内容涉及发动机和变速箱、安全气囊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OnStar设备终端、里程表读数和机油寿命等关键系统性能。

  实时按需检测

  如果新赛威车主想及时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或车上有任何故障灯亮启,只需及时按下OnStar的按钮呼叫服务中心,中心将告诉车主当前的车况以及相应的解决建议。如果该故障需要尽快解决或者确认,OnStar客服会帮助车主找到最近的凯迪拉克服务中心,并沿途为新赛威提供导航,以便尽快到达目的地。

  一键领航前程 再遥远路途也不迷路

  新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的导航系统因为OnStar而带来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兴趣点导航服务这三项特别服务。因为完全不依赖显示器的协助,而是以适时语音为车主服务,会令驾驶者更全神贯注专注于前方路况,极大增加便利性和安全性——

  全程音控领航

  当新赛威车主需要导航服务时,只需按下车内反光镜上的那个蓝色按钮,然后将目的地告诉OnStar服务人员,系统就能最短时间内将语音导航数据直接下载到新赛威上。在行驶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分析判断车辆需要驶过的每个路口,并在接近下一个路口时给出语音提示。整个过程只需三个步骤:按下蓝色按钮-接通OnStar客服中心;说出目的地-或者要求OnStar查找;导航行驶-听取系统语音导航提示到达目的地。行驶中,即使偏离了导航路线,车载终端也会帮助返回正确路径。

  目的地设置协助

  如果车辆出厂时就配有带屏幕的导航仪,就可以在行驶中致电OnStar客服中心,要求中心将目的地信息发送至车载导航系统。在目的地成功下载后,按照车载导航系统的提示进行操作就能便利的到达目的地。

  兴趣点向导服务

  在新赛威上,如果想查找加油站、餐馆、医院、停车场、大型购物中心、超市、ATM/银行、经销商等等信息,OnStar系统可以根据车辆当前的位置和行驶方向进行查询,同时也能提供导航,帮助新赛威车主最快找到想去的地方,极为方便快捷。

  一键连接世界 独享全音控免提电话服务

  全音控免提电话

  新赛威装备的OnStar系统具有可用语音操控的免提通话功能,可以实现在车内轻松拨打和接听电话。特别值得一提得是,语音拨号也是OnStar全音控免提电话服务的一个主要功能,拨打电话时,可以使用语音命令,只需按下通话按钮启用语音识别,就能使系统进入听取模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