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日前到店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首批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日前到店交付使用

首批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日前到店

  在11月底落下帷幕的2009年广州车展上,为新时代领军者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新赛威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瞩目之势登场。当日宣布价格并上市后,即在全国引发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首批新赛威SLS 3.0L SIDI和3.6L SIDI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于今日陆续抵达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并交付客户。

  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进一步展示出凯迪拉克领先动力科技的产品诉求,体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也为当前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威SLS标配全球领先科技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整合安全保障、导航服务、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于一体,带来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专属尊崇服务,无不印证出凯迪拉克始终坚持的“瞩目关注、体验惊喜”服务理念。

  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表示:“豪华车市场正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差异化需求越来越明显。新赛威SLS凭借前瞻、科技、豪华的产品特质有力体现了凯迪拉克在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独树一帜的新时代风范,彰显出商业翘楚对时代的前瞻力、影响力和掌控力。随着车辆的正式交付,车主更可以亲身体验新赛威SLS强劲高效动力所营造的超凡驾驭感受,并尊享尖端创新科技带来的全面尊崇体验。”

  凯迪拉克·赛威SLS的推出为凯迪拉克赋予了更具时代感和创新性的内涵。今年1~11月,赛威SLS同比增长16.6%的销量表现也佐证了消费者对这款豪华商务车的青睐。不仅如此,今年众多顶级峰会上也都频频出现赛威SLS的身影。从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到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赛威SLS作为指定贵宾用车,在襄助顶级盛会的同时也辉映出行业精英的领袖气度和风范。而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重磅推出的凯迪拉克品牌与中影集团重要战略合作中,新赛威SLS将作为贵宾专属座驾参与中影集团明年出品的二十部影片首映礼,为新时代领军企业间的强强联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凯迪拉克品牌一直是前瞻科技、胆识开拓、领袖风范的最佳诠释者,从产品技术到品牌体验,再到高端峰会赞助合作,充分彰显“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随着新赛威SLS的正式上市,凯迪拉克实现了旗下全系主力车型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充分满足豪华车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