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途胜是我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52  新浪汽车

起亚狮跑

狮跑

  狮跑:途胜是我哥

  便某胡评:狮跑和途胜生于同一平台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成熟稳重的途胜当然是大哥了,而且是亲哥,因为二者不但身材相仿,就连动力调校也是一模一样,以至某试车编辑郑重地告诉本人,他敢保证二者跑起来的加速感别无二致。不过年轻就是最大的优势,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和丰富配置的狮跑,让它比包括大哥在内的同级SUV都更能让人过目难忘,作为准08后(07年底上市),狮跑更适合80后。

  狮跑2.0L GLS 4驱手动

  车型简介:与途胜单调的线条造型相比,狮跑在保持城市SUV 强悍风格的同时,还融入了更多源于轿车的时尚元素,将这几款SUV放在一起,最吸引眼球的几乎可以断定是狮跑。狮跑在配置方面也同样具备后发优势,其传承了韩国车配置丰富的特点,电子指南针、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折叠外视镜、USB+AUX接口、DVD+GPS+倒车影像系统都是信息化时代的产物、也更受年轻人追捧。

  狮跑在安全性方面的诉求也相当让人尊重,其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测试双五星评定(正面碰撞测试和侧面碰撞测试),而这应该得益于其装配的6 个安全气囊以及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此外,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加入,以及必不可少的ABS+EBD,也为驾驶者在激烈驾驶时的安全保驾护航。最后,狮跑的动力我们在这里就不多讲了,其采用的CVVT发动机与上面介绍的途胜2.0完全相同,最大马力142千瓦,最大扭矩184牛·米。

  使用成本方面,厂方为狮跑车型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首次保养免费在2500公里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2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400元左右。

  市场信息:狮跑全系优惠幅度在1.6万元左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