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稳定压倒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52  新浪汽车

2.0升途胜优惠1.9万元两驱手动售15.08万

途胜

  途胜:稳定压倒一切

  编某胡评:若说途胜,编某总结两句,一是中庸有理,二是稳定压倒一切。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途胜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可以说是深谙中庸之道;而提到稳定,稳定的品质和口碑,一个月4000台左右的销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过对于一个上市已经4年多的老兵来说,这个稳重的定位还是不错的,再加上目前较大幅度的优惠,倒是很适合30、40岁的成熟男士。

  推荐车型:途胜2.0L手动四驱豪华型

  车型简介:作为一款定位于都市SUV的车型,途胜还是相当合格的,其外表少了些越野车的粗狂,相对圆润的车身设计加上灵动的大灯,带给人比其他SUV更好的亲近感(当然也有人评价途胜外观强悍,这个就仁者见仁吧)。途胜的内饰也相对家居,采用浅色调,设计简洁实用,值得一提的就是前排座椅,宽大舒适,包裹性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途胜2.0车型采用的β发动机很多朋友都很熟悉了,优点是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式正时气门系统),在这个档次车型中燃油经济性不错,至于动力方面表现尚可,配合传动效率较高的机械式手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进入12秒倒是没什么问题。

  指导价为19.58万元的2.0L手动四驱豪华型为途胜全系中配置比较高端的一款(比它便宜的都是两驱款),采用适时四驱,平时出去玩过个小沟小坎还是有富余的,途胜在40KM以下可以依靠强制锁定4WD实现四驱(按下中控台上的四轮驱动锁止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这点功能可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