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SUV OR CROSSOV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52  新浪汽车

逍客

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逍客:SUV OR CROSSOVER

  编某胡评:客观地讲,逍客的四驱系统比大多数同级别的SUV都要专业和实用,但我们没有选择推荐四驱版的逍客,是觉得无论从用途、风格还是性价比上讲,四驱版都不是逍客的最佳选择。作为一款CROSSOVER风格明显的SUV,逍客少了硬汉式的铮铮铁骨,而丰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流线型的外观,以及偏软的调校,使其更容易获得女性用户的青睐。

  逍客2.0S两驱自动运动型

  车型简介:与其说逍客是一款SUV,不如说其是款跨界车更为合适,而更准确的描述逍客应该是一辆高底盘(离地间隙达205MM)的轿车,流线型的车身、外观内饰强烈的CROSSOVER风格让逍客与其他SUV车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逍客的车身高度只有1606MM,这与主流的SUV有100MM以上的差距,所以我们通常形容SUV所用的高大威猛等词汇,并不适用于逍客。

  作为今天推荐5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两驱车,我们并不指望开着逍客去越野,其较高的底盘提供的良好通过性对于一般家庭用户已经足够了。(事实上,逍客的四驱系统还是很值得称道的,有两驱、AUTO和锁止模式,旋钮控制)。动力方面,逍客采用MR20DE引擎,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辅助下,动力系统在中低转速情况下即有高扭矩输出,既能在必要时提供更多动力,又能使转速长久维持在油耗非常经济的水平。

  逍客前悬采用了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后悬为带稳定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拉伸阻尼弹簧配合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加上相对较软的调校,即使路面遇到坑洼或接缝处等,也较少传递颠簸感,提供了稳定且舒适的驾乘感受。此外,丰富的安全性配置是逍客的一个亮点,其配备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和驾驶席限力式双向预张紧安全带,以及ABS+EBD+BA三合一制动系统。

  市场信息:逍客的优惠幅度比较稳定,长期保持在8000元左右水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