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34  新浪汽车

  一水:之前没准还有清货的那种状况。你想,就是如果运用第二代的贝塔发动机的话,他是84千瓦,最大功率是84千瓦,然后最大扭矩是148牛米,我记得。那整个来看的话,虽然没有90千瓦155米要好,但是实际上148米足够用了,而且你的价格还会更便宜。

  主持人小强:所以可能会比这个2010款的,本来优惠1万的优惠。

  一水:对,你想就跟咱们说去抄底的那种感觉一样,因为他毕竟要停产这个车型了,这款车型了,所以我觉得整个来说的话,性价比会更高,但是这个可能扯远了,咱们还是说话到这个悦动。

  主持人小强:对,因为之前也有一些车型要清仓抄底,抄来抄去因为抄的人太多,反而车价又上去了。

  主持人怡静:火了又。

  一水:你说的是老款的什么什么6是吧。

  主持人小强:反正就是大概那个意思吧。

  一水:其实整个来说90.5千瓦,为什么说刚才笑呢?笑是因为现在都说韩国车或者说韩系车他没有技术,自己本身没有技术,他指的是在外观在性价比上给你堆砌出来的一款车型,但是现在来看,不管是起亚还是现代,他们所运用的第三代发动机,就是所有的伽马系列发动机,都是在现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当中,同排量,1.6啊,2.0,包括2.4升,都是相当不错的系列。那整体来说的话,我觉得这也是得益于现在的三菱,还有克莱斯勒他们就是三家做的一个世界发动机工厂,这个工厂的确让很多的车型,都得配备他们的发动机来使用。那么在整个车身上,我觉得如果说福瑞迪他的这种动感和他的这种外观能够相得益彰的话,那我觉得悦动更符合他的一个定位,就是我们本来就是一个家用车,然后我们用的这个发动机,我们本来就是,因为90.5千瓦,可能就是,咱们不是大材小用,肯定就是放在那是最合适的,而且…

  主持人怡静:能够正常的家用。

1.6的发动机能满足大部分一般的家庭用户使用

  一水:对,正常的家用车,而且我不会像1.6升的很多的,比如说神龙的车,他来的更肉,因为咱们知道1.6升,像1.6升发动机,一般来看都是78、76千瓦这样的一个感觉。所以整体来说的话,我觉得还是悦动可能更加务实一些,而如果真正谈操控的话,你像这两个车,都是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这么一个悬架形式,说白了就是前面独立,后面非独立,那么这种非独立悬挂。肯定第一是可以拓展后部空间,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第二个,他在这种稳定性上和咱们所说的这个过弯上就要差出很多。

  主持人怡静:那两个都一样,就是差的地方两个都一样。

  一水:对,两个都一样,你要和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后5梁杆相比的话,是没法比的。

  主持人怡静:但是两款车调教方面,就是说操控感受上有没有什么不同,还是说其实也差不多。

  刘妮娜:福瑞迪我还是觉得还是不太适合激烈驾驶的,但是福瑞迪和一款在广州车上刚刚公布中文名的进口的起亚的两门的轿跑车,他们两个在外形设计,定位方面可能会比较相似,速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这款车,速迈其实他在外观设计上就是相当于福瑞迪的一个小改款那样子,他是双门的轿跑,他也同样搭载了一款2.0的贝塔发动机,所以说这如果说您那2.0的福瑞迪的话,就可以大概认为他是一个四门版的速迈,福瑞迪的定位可能还是偏运动一些。虽然他是比较家庭款的调教。

  主持人怡静:或者说,我觉得实际上说起来,除掉外观内饰,实际上说起来真正差在造型,省掉了30多公斤,然后还有一些分数系数上,刚刚说到了,就是偏向于轿跑车这样的分数系数,大概差位也就在这了。

  主持人小强:少了30公斤也坐一个孩子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