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下)(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3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怡静:到最后全杀自己去了,都争的性价比,到最后全杀的是自己,但是我觉得,就是品牌印象来说,可能就是像妮娜说的,比如说我愿意更支持起亚一些,因为我相信他们两个东西差不多,知识品牌认知度上差一些,但是反而他在其他的也许进取了一些,但是可能很多人觉得现代更熟悉一些,最后打分。

  主持人小强:因为我非常喜欢soul这款车,之前在刚刚有这个图的时候,在网上看到的时候已经非常喜欢,然后之前也去香港的时候,也看到满街都有这种类似这样的车,非常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出现了一个酷熊,然后一模一样,现在甚至都已经变成了soul是精致版的酷熊,我觉得这应该是完全反过来的,所以说又很像之前我们说的,雪弗兰的spark和QQ之间的关系,所以说的话,我觉得我应该跟起亚这个品牌多打一颗星,五对四。

  主持人怡静:我想赞同,因为就是我知道,而且我觉得我们的打分到最后可能是代表一种印象,因为实际上如果你看销量,悦动的销量肯定是更好的,但是我觉得对于一款车,对于一个品牌的肯定,我觉得五比四是一个我也觉得接受的一个分手。最后我有点懵了,咱们算下来,总共是多少来着。

  主持人小强:如果你也是综合印象也打五比四。

  一水:那我应该提出反对意见现在。

  主持人小强:我们不接受,如果你也打五比四的话,综合印象应该是起亚高了一颗星,刚才是悦动还胜出了半颗星,那最后整个是福瑞迪赢出的半颗星。

  主持人怡静:这个我也没有想到。

  一水:这个我觉得,于情于理不太合理吧,各位考官。

  主持人小强:但是现实就是现实。

  主持人怡静:这个刚刚说,我们都听主持人这个同学现在受不了了。

  一水:首先我觉得节目最后再让我唠叨两句。

  主持人小强:没有关系,会被剪掉的。

  一水:第一是整个咱们消费者来讲,你现在买什么车是第一位,第二个你不能因为说我对某个企业说他的前景是看好的,是要鼓励的,所以我觉得就要对某款车型然后加以赞美,我觉得至少两者打平的,因为在整个销量上你看见了就是悦动说实话,真是一个神话,神话级的一个车型现在,都说大众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是神,但是我觉得现在悦动是销量的一个神。

  主持人怡静:他不让我们主持人作主。

  主持人小强:不是,我跟你讲,你让他说完了就完了,然后打平的节目是没有意思的。我们一定要福瑞迪赢出半颗星,那么这期我们的《车型之间》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收听,咱们下期再见。

  主持人怡静:通过我们两期的节目,所有的音频和实录,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打出一颗星和半颗星的差距,可以上《新浪汽车》,我们的《车型之间》专题上查找,我们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