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34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专题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3期起亚福瑞迪vs现代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下)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强: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强,今天我们节目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手打造,我们来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同样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试车手妮娜同学。

  刘妮娜: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汽车》编辑刘妮娜。

  主持人小强:那么今天新浪是派出了两位美女的组合,现在我要找出我的同僚,我们来欢迎来自车语传媒的试车手一水。

  一水:大家好我是一水。

  主持人小强:好,上一期节目当中,我们是根据福瑞迪和伊兰特悦动进行了一个PK,上一期我们是进行了外观内饰和配置的竞争,在内饰方面,福瑞迪赢出半颗星,在配置上又是伊兰特悦动,因为现在优惠幅度比较高,所以赢出了半颗星,现在两款车评出来了,是打平的状况。

  第四回合动力PK:福瑞迪★★★★VS 悦动 ★★★★☆

  主持人怡静:那我觉得今天这几个环节就很重要了,虽然我有一点担心,就是这两家毕竟都是一个血统的,很可能还是分不出特别明显的胜负,但是在今天的操控,包括费用,包括品牌影响,综合印象方面,希望两位在给我们解析一下,看看实际上,真要出手购买这两个越是相似度的车型,我越想分出一个胜负来。

  主持人小强:对,只有分处胜负对我们消费者买车用车,才是一个有指导意见的节目。好,所以两尽可以发挥你们的言论,我们两个一定会让他们分出胜负的。

  主持人怡静:对,因为我们两个现在是打分的主,我们的权利至高无上,来操控方面,我觉得就是,如果跟我记得上一期节目说到外观的时候,说好像福瑞迪年轻化一些,动感一些。操控方面两个能不能真的能给我们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一水已经开始要坏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