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3期:福瑞迪PK悦动(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9:34  新浪汽车

  主持人小强:我先给妮娜打预防针,虽然在这个内饰上,我给福瑞迪打了多了一颗星,因为我觉得他有运动的感觉好玩,但我这个人最烦就是那种外观内饰给我整的特运动,然后一开巨面无比,我最讨论这样的人格分裂的感觉。

  刘妮娜:这怎么叫预防针,我觉得说心里话,这两款汽车真说操控性的话,我觉得这两款车应该都是偏向家庭用的,舒适型的,首先肯定不会开着一个悦动去飙车,然后福瑞迪可能相对来说,不管是外型还是说内饰。

  主持人怡静:你看一水的笑容贼坏贼坏的。

福瑞迪发动机资料图

  刘妮娜:起码有一点运动的感觉,但是咱们要说到他的内心,就是像福瑞迪,他是全系有六款车型,其中五款1.6,1.6是采用的第三代的伽马发动机,这个是在同一车系里面比较领先的水平。然后2.0那款采用的是第二代的贝塔发动机,1.6的功率是90千瓦,扭矩最大是155牛米,2.0最大功率是115千瓦,扭矩是194牛米,然后我想说福瑞迪的优势就是他的车身设计首先比悦动更矮一些,更运动一些,另外他的装备质量会相对来说轻30公斤的样子,这方面一个是轻量化车身,就是大家说运动性比强一点,另外也会稍微省油一点,这个是他在操控上的优势,但是我觉得两款汽车还是不要比操控了。

  主持人小强:这样,刚才就是说,我觉得妮娜的发言的,我刚才虽然已经打了预防针了,她也很无助的看着我,但是我觉得他说过以后,我觉得我基本上还是可以满意的,起码车身有轻量化这样的一个设计。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就是,我想知道就是虽然我们都不指望他是一个特别有操控血统的这样的车型,但是两个相比之下福瑞迪能不能和外观稍微符合一些,但是我看一水刚才已经坏笑了好久了,我记得上期咱们说配置的时候,是说这两个发动机一样,是吗?

  一水:一样一样。

  主持人怡静:怪不得笑那么久。

  主持人小强:那你再笑一会儿,妮娜我问你一下,1.6发动机,90千瓦是不是算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了。

  刘妮娜:应该算是比较好的水平,但是一水是因为2010款的悦动,才改到第三代的伽马发动机,之前的09款一直都是第二代的发动机,就是说之前买的消费者您就对不起了。

  主持人怡静:您慢了。

  主持人小强:那他应该哭啊,他笑什么。

  主持人怡静:等一下,1.6悦动现在价格也便宜是吗?市场价也还是?

  一水:对,当然了。他仅仅是一个换新活动,在广州车展,然后他公布的,就是说我要全系,要用第三代的全新的发动机,包括将来的iX35,2.0的发动机,是第三代。

  主持人怡静:那基本上就是说从现在往后,你买到的悦动可能是第三代的伽马发动机。

  一水:对,是这样。

  主持人怡静:之前要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