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0期:领翔PK新领驭(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5:17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专题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0期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翔 vs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领驭 (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强: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强,今天我们的节目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手打造,我们来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同样来欢迎新浪汽车的的试车手刘理萌同学,萌萌。

  萌萌:大家好!

  主持人小强:大家好,萌萌刚从九寨沟回来是吧?

  萌萌:对,我是去试小面了。

  主持人小强:刚才给我们讲了好多面包车当中的战斗机的故事。

  萌萌:战斗面非常好玩的一款车。

  主持人小强:很有意思,如果有机会给我们分享一下,不过第一期估计时间很紧了。再来我们欢迎一下来自车语传媒的试车手,一水。

  一水:大家好,我是一水。

  第一回合外观PK:领翔 ★★★★ VS 新领驭 ★★★

  主持人小强:好,今天我们的《车型之间》的连续两期的节目,我们要PK两款车型,这个是一定要的,两款车分别是名字特靠,都是领驭,领翔。

  主持人怡静:它们俩合起来是不是得叫域翔了。

  主持人小强:那是另外一个车了,我本来就混,千万别给捣乱,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驭,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翔。今天我们先针对两款车进行一个挑边,看看两位嘉宾对哪款车比较情有独钟,然后我们两位再选择跟谁一拨吧。

  主持人怡静:对,主要是这个也是在新浪汽车页面上之前放出了专题,专题投票是一边倒,至于往哪边倒,我先看看你们两个谁选谁,我再决定把这结果说不说。

  一水:墙头草肯定跟我倒,领驭吧。

  主持人小强:一水选择领驭。

  萌萌:客随主变,我们就选领翔。

  主持人小强:他也犹豫了,因为他们的这个名字确实挺像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