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5期:萨博9-3 PK凯迪拉克CTS(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5期:萨博9-3 (配置 图库 口碑) PK 凯迪拉克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上半期节目实录。

  小强: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强,我们节目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手打造。我们来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在介绍今天说节目的两位嘉宾之前,应该先说一下这一期的两个车型,我觉得车比他们要特别一些。

  小强:没有,主要是两款车真的是公认比较小众的车,而且一款比一款更小众。

  怡静:尤其是我们选进来的萨博93,因为萨博这个品牌虽然说贴地飞行这个概念还是比较深入人心,但是真的从销量上看,绝对的小众车型。

  小强:没错,另外一款就是CTS凯迪拉克,说实话,这款车可能在商业运作,包装方面还比较主流一些,不过可能在马路上跑得也不是那么多。

  怡静:对,因为在它的价格当中有几个绝杀的豪华车型,所以在它们面前,它也就是一个小众车而已。

  小强:好,那么今天的两款车我们已经选定了,就是凯迪拉克的CTS,还有萨博93,今天我们欢迎来自车语传煤的资深的两位试车编辑,一水和虫子。那么一水今天代表的是哪一款车?

  一水:93。

  怡静:这声怎么那么沉,我跟你是一拨吗?我太痛苦了。

  一水:家都没了,你说有这漂亮的孩子也没用啊。

  小强:怎么感觉你代表不是萨博93,而是刚刚涨价的93号汽油,这么没气势。

  一水:不过车是好车。

  小强:加油,打起精神来,好吧。我们来欢迎精神矍铄的虫子,你代表的是?

  虫子:当然就是凯迪拉克,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小强:你看看这得意的。好,今天小强和虫子一队代表凯迪拉克的CTS,也就是怡静和一水一队来代表萨博93,我们的PK依然是要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操控等等六个环节来进行。首先今天我们要从外观开始,谁先说呢,我觉得凯迪拉克CTS的外观应该是抹杀他们了,应该是。

  虫子:对于CTS的外观,我想可能各位听众如果说是没有印象,那绝对是少数,如果真是对CTS或者说是凯迪拉克这种属于钻石切割的这种概念的车身没有印象,大家可以再温习一下《骇客帝国》一二集,以及除了这部电影在其它的一些美国大片里面,凯迪拉克的车好象都有出镜,而且戏份不少。

  小强:没错。就是说它一出现就感觉比一般的好,男女主人翁都抢境的一款车,这样的一个外观,我不知道一水同学,您的萨博93要如何应战。

  虫子:应战不了,咱们打分吧。

  小强:直接打分了,行,我看行。

  怡静:不带这样欺负人的。一水。

  一水:其实萨博这几款车型,它的外表,在原来老款看来可能是比较低调,但是现在看来就是大大的一个X的前脸的设计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

  小强:那不就是福克斯吗?

  一水:不是福克斯,这比福克斯强出一百倍,一千倍。

  怡静:肯定是飞机范儿。

  一水:现在看来萨博不是一个走外观的路线,如果说CTS走了一个非常讨巧,非常献媚的一个路线的话,萨博可能就把自己澎湃的心放在里面的,实际上你进去,才能去观赏,才能去体验的,我觉得这一点非常符合咱们广大像比较低调,或者说是低调中喜欢狂野这样的人群,那CTS说白了可能就是一个闷骚的一种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