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内饰PK凯迪拉克内饰:三星半VS五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萨博9-3内饰PK凯迪拉克内饰:三星半VS五颗星

  虫子:凯迪拉克CTS的内饰我一样是给5颗星,但是到了萨博93我只能给3颗星,差的太远了。

  怡静:你这是为了备着一水一边帮你说话,一边打出狠分,所以特意拉出两个差距吧。

  小强:不,我觉得虫子的打分跟网友的打分,其实还没有网友的差距大呢。

  怡静:虫子你是觉得不管一水最后打出什么样的分数,两个星的差距是一定有的。

  虫子:外观上就是说你喜欢这种萨博闷骚的话,我可以理解,但是内饰从内饰设计上来讲,差的实在是太大了,不是一个等量级的。

  怡静:一水,看你能心狠手辣到什么程度了。

  一水:材质不一样,然后配饰不一样,其实两种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说你看到的奔驰和看到的宝马,它们的内饰风格是不一样的,但是你真正的说这两个内饰谁好谁不好,我觉得是分不出来的。

  虫子:首先宝马这个用料看的差不多,萨博内饰的用料实在是没法比CTS的比的。

  怡静:等一下,材质方面,不管设计风格,看上去多简约,但是真的材质上会差这么大吗?

  一水:材质方面用的也是差不多一个材质,但是的确这个CTS在整个的处理方面,因为它特别想进宝马3C的市场,但是它又比宝马3C大,它其实应该是要对比宝马5C的,但是没有办法,正因为它进不去5C的市场,所以它必须降低自己的身价,同时要提高自己一些很外在的东西,所以我觉得CTS做的真的不错,那我也可以给五星。但是萨博这块首先来讲,如果说喜欢萨博这款车的话,它不会在乎它的内饰会怎么怎么样,它甚至就是说给我夏利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这么一个中控面板,只要是萨博的内里我都愿意去接受,我觉得。

  怡静:真的吗。

  一水:我觉得大概四颗星吧,如果说要打出三颗星的话,我怕动力CTS会输的很惨。

  怡静:5:4。我有点懵了,这样的话,实际上外观内饰加起来,其实萨博少了两颗星。

  小强:对,没错,CTS领先了两颗星,外观内饰加在一起两个环节之后,刚才一水连夏利都提到了,是吧?

  怡静:我觉得有点太惨了,你说我花个三四十万,不过这也真的说明为什么从市场上,虽然这两款车,都在这个价位上,不是大家第一反应选择的豪华车,但是相对来说CTS还是要好一些。

  小强:对,相对来说CTS还是走的更加主流一点。

  怡静:对,比如说我想花40万买车的时候,我还是能够接受CTS带给我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操控等等,但是萨博这样,我就真的很独特的心理需求才能能够去选择夏利的内饰,我觉得真的有点太惨了。

  小强:但是话说过来呢,萨博既然已经把内饰外观的路,都走到这样一个绝的地步上了,我们就相信在下一期的时候,一水可以告诉我们,它到底内里的修为到底有多少的深厚。

  怡静:等一下我想私下问,刚才接小强的话,私下问一水同学,你到底真的能够忍受夏利的内饰,但是它带来一个强劲的心脏吗?

  一水:我其实如果是真正选择萨博车的话。

  怡静:本人。

  一水:真正如果我有这么多钱去要买一款动力很范的车的话,那外观首先来讲,萨博也能给我这种感觉,就是它很低调,因为从大街面上唰一下一个萨博过来了,你可能看不出来它什么车,但是你会觉得它这个动力是非常棒的。

  怡静:内饰也能忍吗?

  一水:内饰我觉得是可以忍的,虽然说实话,这个夏利这个比喻,真的是有点过,因为你该用搪塑,用搪塑,然后你该用一些比较好的材质,什么真皮你也用了,但是只不过它的内饰是纯黑的,所以给人看起来不是那么明快,不是那么高档,它没有一些桃木的那种装饰,所以就是没有豪华车的那种感觉,但是运动车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怡静:那虫子,也问您一下,如果你想选择运动车,您会真的喜欢CTS那样豪华的、美国的,桃木的内饰吗?发自肺腑的?

  虫子:如果纯选运动车的话,我想我不会,如果选择豪华车的话,可能会。

  小强:好吧,那么今天我们节目就先到这里,之前是萨博93和凯迪拉克CTS根据外观和内饰的PK,现在是CTS领先了两颗星,咱们下期节目继续根据其它几个环节进行PK。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萨博9-3 PK凯迪拉克 CTS 下期节目实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