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6期:科鲁兹PK福瑞迪(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4:57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6期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K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强:好,今天我们节目关于两款车的近身肉搏就马上开始PK了,欢迎一下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

  主持人小强:完啦?

  主持人怡静:对呀。

  主持人小强:就这一句啊?

  主持人怡静:因为没有人可以介绍,今天新浪汽车的试车手集体出动去拍情景试车了,所以没有能够带我们的试车手过来,所以我抱着愧疚的心情,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我自己。

  主持人小强:最近唱片市场发片是狂潮,因为暑假嘛,汽车市场有新车上市,也是狂潮,因为很多的新车强占市场,上星期的时候呢,怡静也没来,我们在节目当中呢,为你送去了非常真挚的问候,希望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主持人怡静:我带着满脸的红点回来了。

  主持人小强:你是治沙去了是吧?

  主持人怡静:对,在内蒙有个治沙的活动,但是确实没想到条件那么艰苦,所以真的是风尘仆仆的回来了。

  主持人小强:所以说今天一进直播间,我们一股土味,怪土的,不过今天的两款车呢,一点都不土,特别的洋气,我们来介绍一下今天我们的两位进行PK的聊车嘉宾,首先,这位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是我们很重要的老朋友,不过在节目当中真的是非常少的显山露水,咱们来欢迎一下来自车语传媒的一飞同学。

  一飞: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小强:另外一位,今天我们的PK嘉宾就是老朋友了,一水。

  一水:大家好。

  主持人小强:今天先来介绍一下我们要PK的两款车,这两款车也是最近非常有人气的,新新上市的车型。

  主持人怡静:科鲁兹和福瑞迪。其实我挺喜欢forte的,因为我觉得它叫英文名字的时候显的多洋气啊。

  主持人小强:这个之前我在节目已经无数次的说过了,多好的英文名字,怎么给孩儿起了那么一个入乡随俗的中国名叫福瑞迪。

  主持人怡静:感觉像是货车……

  主持人小强:关键我记得之前有个小车,类似叫什么福莱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是类似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那样的车,反正无论如何吧,车应该还是好车,所以今天根据两款非常有运动感的车型,雪佛兰的科鲁兹,还有起亚的福瑞迪,我们要进行一个近身的PK,那么车型之间呢,马上请两位嘉宾来选一下各自要代表的车型,一飞开始。

  一飞:我这边选福瑞迪吧。

  主持人小强:好,一飞就决定代表东风悦达起亚的福瑞迪,一水的话就应该是代表雪佛兰科鲁兹了,一飞给了一个理由,说他的代言人最近发福了,说跟他一样胖。

  一飞:你不能这么侮辱别人。

  主持人小强:你也不能这么美化自己呀。

  主持人怡静:那我觉得一飞是不是得像林丹再靠齐一下啊?

  主持人小强:哎,真是,一飞爱打羽毛球吗?

  一飞:我觉得不打羽毛球之前挺像林丹的,但一拿拍之后就不太像了。

  主持人小强:不打球时候挺像林丹,一打球以后像跳水,行,那么今天咱们节目就这样了,马上开始,一飞代表福瑞迪,一水是代表科鲁兹,听众朋友听的有点晕。一飞、一水。

  主持人怡静:但是我觉得这样,其实一水同学吧,现在已经心理在暗爽,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准备帮福瑞迪的样子,他就觉得我们今天肯定是要帮科鲁兹的,但是一水同学,我告诉你一个特别不幸的消息,一飞同志太难得来节目了,所以我们俩私底下一商量,今儿我们俩主持人全帮一飞了。

  主持人小强:作为两个“墙头草,两面倒”的主持人呢,今天我们决定都要帮助好朋友一飞,共同来代表福瑞迪这样的一款非常有质感的车型,一水自生自灭。

  一水:合着我是一堵墙。

  主持人小强:没错,你就是一堵我们很爱骑的墙,今天我们就骑你了,一水你要发表感言吗?

  一水:没什么感言,我觉得这事儿吧,如果都是那种墙头草的话,活这么大不容易。

  主持人小强:你觉得,就我们俩这种水平,跟一飞一拨算是帮他吗?

  主持人怡静:帮倒忙哈。我们还是按照六个环节,外观内饰配置等等进行一轮一轮的PK,第一个当然是外观环节,其实说实话,我觉得虽然那名字给我很不好的印象,但是最开始看到车,尤其它当时还叫forte,其实我真的觉得福瑞迪挺好看的,两位谁先说一下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