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0期:领翔PK新领驭(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5:17  新浪汽车

  一水:我们是一个改款,这个改款应该是很成功的,因为老款的帕萨特现在咱们说B5也好,或者怎么着也好,老款的帕萨特和现在的新帕萨特就是两款车了,没有非常细小的,比如说咱们前两款车,2010款的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俊这也算改款车型,你看不出来,所以我觉得现在来说尾灯有一点小的瑕疵,但是整个车头,包括它的整个一个侧面的感觉还是很不错。

  主持人怡静:这么说吧,不管尾灯或者怎么多难看,大众车还是大众车,你能一眼看出来,但是北京现代好几款车,它的借鉴元素多了之后,你会不觉得它是一个有自己品牌独立印象的车,但是你不会觉得它哪里不好看。

  萌萌:比如你说咱们今天的主角领翔,跟它低一个档次的车悦动之间外观设计上,有多少共有的元素,除了一些生搬硬套的细节以外,我觉得两款车在理念上差距是很大的,但是大众车是截然不同的。

  主持人怡静:但是他在每个级别里跟他那个级别里的其他几款车有点相象。

  主持人小强:人家买韩国车很像韩国整容一样,我爱金喜善的鼻子,全知贤的眼睛放一块不难看,但是很难说你这个美女有什么特点。

  一水:对,其实你就做那几个人的大夫就可以了,不同的大夫来做这件事。

  主持人小强:还得找好几个大夫。

  主持人怡静:聊开了。外观方面两位来是打一下分数好了。

  萌萌:我先打吧,我给领翔打四颗星,这个是中规中矩,新意不足,我给领驭打三颗星,我不喜欢大众老啃着,尤其是上海大众这么功利老啃着一款车造个十年二十年,这个改的已经是审美疲劳了,我从正面看出区别,但是我从侧面我真的觉得这几代车就是一个拍黄瓜的作品。

  主持人怡静:所以给天然的丑女打三颗星,人工的美女打四颗星。

  主持人小强:带帽子。

  一水:两款车型开的时候感觉不一样,但是在看得时候,的确也不一样,而且说实话,我就特别赞同刚才萌萌说的一句话,他非常欣赏北京现代创新的感觉,这是现在上海大众或者基于帕萨特这个车型所缺失的,所以我比较赞同刚才刘理萌同学打的这个分数,一个四分,一个三分。

  主持人小强:好,这毕竟只是一个外观方面的PK,两款车领驭和领翔的话,第一个环节,外观下来以后,应该是领翔胜了一颗星。我太天才了,居然我能分出来了。好了,今天我们节目时间有限,咱们下一期节目依然会根据两款车帕萨特领驭和索纳塔领翔的其他的内饰、配置、动力、操控方面来进行更加细致的比对,咱们下期《车型之间》再见。

  主持人怡静:再见。

《车型之间》第30期:领翔PK新领驭(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