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最高优惠4000元 最低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9:52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CVT车型由于现车紧张,仅优惠2000元。店内有部分车型,手动挡较多,CVT车型基本需要预定,提车周期为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

  以1.3VVT豪华版为例,第一年的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3000元,全包价格大约6万元,包含了购置税、上牌费和常规保险等费用,具体看下表:

  炫丽最早上市的时候仅有搭载1.3L发动机车型,之后陆续推出了1.3VVT和1.5VVT车型,今年又在此基础上推出了1.5 CVT车型,让炫丽覆盖面更广,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长城炫丽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行驶到5000公里到店免费首保,随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以内,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在400元以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