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优惠2000元至5000元不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悉,为满足广大车友年底对长城汽车的需求推出:哈弗H3、哈弗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哈弗3款车型。其中新哈弗柴油2.5TCI作为广大车友的要求车型将亲临展场让大家选购。购车除了有超值大礼包可以拿,优惠幅度也从2000、3000到5000元不等。

哈弗H3
哈弗H3

  哈弗H3继承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将舒适性更进一步,不亚于轿车,是真正的多面手。配备A BS、T C S等基本安全配置,同时也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设备;哈弗M1作为长城迷你SUV,既有小型轿车的时尚靓丽,也不失SUV的操控快感,别样的风格和功能的多元化,赋予了哈弗M1长城迷你SUV占领小车市场的特有实力,真实的演绎了小车的“个性、时尚、前卫”;新哈弗2.5TCI是在2.8TCI基础上升级改进而来,以双气囊为标配,门槛采用蓝色冷光设计,增加了科技感;仪表选用白色背光,并增加了装饰圈,视觉效果提高;新增自动灯光功能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位置灯、大灯,此外还增加了自动雨刷,DVD、SD卡读取功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