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获欧洲绿卡中国车立足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27  新闻晨报
图为长城炫丽
图为长城炫丽

  9月4日获得欧盟WVTA认证,10月15日与欧盟国家签署合作协议,实现在欧洲当地量产,长城汽车近日在进入欧洲市场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实质性的突破。其中,作为首款能在欧洲无限制销售的自主品牌两厢轿车——长城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尤为引人关注。

  自主品牌进军海外市场已经有几年了,但更多地是面向非洲、俄罗斯等汽车产业不算发达的国家和地区,而车型也更多的是皮卡、小货等非轿车车型。即便如此,自主品牌得到的教训也多过收获。而对于欧洲这样汽车产业和汽车文化本身就很发达的地区,自主品牌的底气就更不足了。但这一切随着一纸认证得到了改观。 9月4日,长城“炫丽”、“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风骏”等4款车型先后获得欧盟WVTA认证,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次获得欧盟整车认证,也意味着中国汽车首次能够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 10月15日,长城汽车再接再厉,与保加利亚利泰克斯公司就长城汽车保加利亚组装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确保长城炫等四款车型可以以每年50000辆的数量,在欧洲当地实现量产。

  对于以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来说,在涉足轿车领域不久,就能让其第二款轿车车型——长城炫丽成功获得欧洲市场认可,尤其难能可贵。对于所有觊觎欧洲市场的自主品牌来说,已经打响了“欧战”第一枪的长城炫丽和其他获得认证的长城汽车车型为大家提供了一条可资借鉴的道路:将欧洲标准渗透到设计中,从生产开始就贯彻这些标准。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