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星睿二手车业务品牌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6:10  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星睿<a href=http://auto.sina.com.cn/z/tohand/index.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key>二手车</a>
奔驰星睿二手车

  2009年11月12日,继正式发布星睿二手车业务品牌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再次邀请全国百余家媒体莅临旗下授权经销店,通过对星睿“一站式”多品牌置换、专业评估、严谨的整备认证、特色的零售展厅以及交车仪式等核心流程和环节的亲身体验,进一步领略梅赛德斯-奔驰星睿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卓越品质和尊崇服务。

星睿品牌发布
星睿品牌发布

  星睿品牌核心价值:信、尊、安、易

  近日上市的星睿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豪华二手车品牌。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服务”理念,星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透明、便捷的多品牌置换服务和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可以说,星睿的诞生为更多消费者轻松实现奔驰梦想提供了可能。借此独特的体验之旅活动,星睿进一步生动诠释了其“信、尊、安、易”核心品牌价值的独特魅力。

二手车服务体验
二手车服务体验

  “一站式”多品牌置换

  在体验过程中,首先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星睿便捷的多品牌置换服务。作为星睿的核心业务之一,它将使更多消费者有机会通过置换购得心仪的奔驰汽车,而且无论客户的座驾是何品牌,星睿的专业技师均将对其进行专业公正的评估。

  星睿“一站式”服务

  更为重要的是,经过严格培训认证的评估师将邀请客户全程参与静态和动态两大部分的评估,从而确保对客户座驾的真实车况和残值做出透明、专业和公正的评定。

  在评估室内,评估师通过对引擎盖、车门等外部钣金件接合部位的密封胶、螺栓是否经拆卸更换等细节,现场向大家展示了星睿评估的四大标准流程:整体外观、内饰和钣金件;功能检查;车架,大梁、副梁和发动机舱内机件,引擎;底盘。而在完成以上评估步骤后,车辆还将在滚筒式制动试验台上测试制动系统,并在随后与客户一起进行道路测试,以评估车辆在行驶、转向和操控等方面的性能。

  交易最终达成后,客户只需将车辆及相关手续交给星睿工作人员,之后繁琐的手续将由工作人员直接代为办理,从而使客户轻松享受尊贵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体现了奔驰“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

  近乎苛刻的158项整备与认证

  从第一辆汽车的问世,到近期新一代S级轿车的上市,可以说,梅赛德斯-奔驰对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歇。而今,这一基因也延续到了星睿的品牌内涵中。星睿近乎苛刻的整备和认证流程,既是对星睿“信、尊、安、易”核心价值的完美诠释,更是对星睿客户安享可靠品质和尊贵服务的郑重承诺。

  158项全方位检测、加上第三方机构认证,确保星睿认证二手车的可靠品质

  工作人员介绍,置换进来的奔驰二手车如果满足无结构性损伤、车龄未超过四年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的认证前提条件,专业技师将会对车辆进行158项严格的检测和整备。在整备过程中,除了对车辆外观内饰进行喷漆、清洁和打蜡外,更将使用奔驰原厂零配件对损坏部件进行修复和更换,从而使车辆焕然一新,达到几乎可以媲美新车的可靠品质。

  在维修车间的整备区域,整备技师通过展示和对比标准与非标准工艺流程,奔驰原厂零配件和非原厂零配件,直观的向大家展示了星睿整备流程的专业性,以及对品质和细节的不懈追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技师运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星诊断仪(Star Diagnosis)对车辆性能进行全方位智能诊断,通过它可以准确掌握车载电脑的技术参数和软硬件信息,如有故障便能在其指引下轻松修复。此外,整备技师还会升级整备车辆的车载电脑软件,这对消费者而言,毫无疑问是高附加值的服务。

  整备完成之后,车辆更将接受专业认证人员对全部158个检测项目的严格认证。专业技师将从检查车辆识别号开始,对发动机部件、传动系统等逐一进行严谨认证,确保车辆能够达到可靠的品质。在认证过程中,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细节一旦未能达到要求,将重新返回整备环节,直至能够符合星睿最严格的标准。此外,为了保证认证过程更加公正客观,星睿还引入了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简称为DEKRA)第三方认证审核,在星睿自身严谨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安心的购车和用车保障。

  而在认证环节,我们不仅是一名体验者,更亲身参与了星睿的认证过程,从而对近乎苛刻的158项检测和认证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工作人员特别邀请大家随机抽取认证项目,并与认证技师一起,在现场亲手完成对各个抽取项目的检测。可以说,每一辆星睿认证二手车都凝聚了所有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全部心血。在现场,大家以亲手为车辆安装星睿认证牌照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与此同时,在背景音乐的烘托下,星睿标识冉冉升起,见证着一辆星睿认证二手车的诞生。

二手车服务体验
二手车服务体验

  全新体验,精彩启程

  在追求严谨的流程和车辆完美品质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深谙硬件设施和服务的重要性,而这一点在星睿展厅内得到了充分体现。

  全面周到的星睿认证二手车服务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品牌,星睿无论是品牌标识,还是展厅布局,均秉承了与奔驰如出一辙的设计风格和卓绝品质。而星睿室外展区及顶棚设计,则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彰显出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优雅与尊贵以及对品质的诉求。每一家经销商均会根据自身特点来选择星睿展厅的布局,或巧妙设计在经销店内部,或建设完全独立的星睿展厅,无论是室内展厅还是室外展区,均能带给客户全新的体验。

  在展厅里,销售人员还特别展示了星睿认证二手车的交车仪式,随着钥匙的最终递交,对客户而言,意味着奔驰梦想的实现;而对梅赛德斯-奔驰而言,则意味着与客户长久关系的建立和为客户提供新车车主同样品质尊贵服务的长期承诺。

  回顾此次体验之旅,所有环节无不从细节处完美诠释出星睿“信、尊、安、易”的核心品牌理念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承诺。相信,随着星睿品牌的正式启动和不断发展,其必将为更多忠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实现奔驰梦想,享受三叉星徽带来的超凡品质与睿智光芒。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