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车友专访(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刚刚说的是几位对这个车的整体感受,单独从外观上看,第一眼看到它是什么感觉,你的感觉是怕它不高尔夫了,太时尚了。

  1:对,因为五代已经开始走旁门外道了。

  主持人:你们两位对高尔夫外观的第一印象,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来形容它?

  2:我感觉它比上一代更家的坚实、紧凑,而且更具有运动的特性。

  3:如果四五代来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四代,因为四代很男人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

  主持人:是,所以我不喜欢。

  3:女孩子绝大多数都不喜欢四代。

  主持人:女孩子最喜欢的就是六代的车型。

  3:我老婆一见到四代就说这个车怎么那么丑呀,我说丑吗?不丑。

  主持人:我到不觉得,也没觉得好看。

  3:我觉得五代太贵族化了。

  主持人:确实我认同他这个地方说的。五代在风格上好像找不准定位,看不见它创新的定位。

  3:其实五代在欧洲卖得也不好,五代太贵族化了,六代太秀气了,如果用另外一个语言来说,它照顾到方方面面的需求,比较完美,但是对于这种喜欢操作性的人来说,还是要粗矿一些好,所以我更喜欢四代。

  主持人:所要继续问你,如果六代高尔夫现在上市了,你有没有想过换六代。

  3:没有,我想过换GTI,GTI国产以后我换GTI,因为它延续高尔夫比较狂放的风格并且六代它已经照顾了很大一部分人城市生活带动的需求,只有当转数,涡轮增压介入转数2000转以上,它狂野的一些才能暴露出来。

  主持人:我了解的是如果作为女性车主来看,我们应该喜欢六代。

  2:肯定是,参加完美之旅回来之后,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身边喜欢车的朋友比较多,拥有大众品牌的朋友也比较多,就把发现完美之旅这非常难得的体验分享给他们以后,我把这么好的产品带给他们,我有一个朋友已经定了这款车了。

  主持人:六代的。

  2:也是女性车主,但是她那个车要明年才能提。

  主持人:对,因为这款车注重质量,但是真的也需要再增长产量,我们的网友都很着急,应该跟厂家强烈的要求。

  3:对,它产能跟不上。

  主持人:希望它赶紧增加,但是这就特别能说明问题,对于我们这样的女性消费者,这一次六代高尔夫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2:是的。

  主持人:因为女孩子停车很怕撞,又愿买两厢车,其实两厢车对于女性消费者有很大的市场。

  2:现在国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买车了。

  主持人:你觉得它时尚,如果要你用四代换六代,你换不换?

  1:不换,因为四代到六代其实还是高尔夫,我说一个理由,因为男人一般都喜欢四代。

图为新浪网友接受访问 III

  主持人:我要是买了四代,现在要换六代,我立刻把四代给换了。

  1:四代的那个造型、强制压制的手柄挑不出任何的毛病来,它的每一笔,每一个线条都是考虑了很久的,特别是四代开始,高尔夫S就是一个很完美的设计。

  3:五代就开始走直线的。

  1:已经有一些偏了,六代又回来了。

  主持人:我觉得会有这么一点,对于这款车来说,你们买了四代的,为什么觉得六代那么好,又没有说一定去换,因为高尔夫最重要的核心品质一直是一样的,而且他们已经跟四代有很深厚的感情。

  2:已经很舍不得了。

  1:另外还有价格太贵。

  主持人:不用钱换不换?换。

  1:或者是便宜一点,那是可以换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GT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