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车友专访(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13  新浪汽车

  2:我发现它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我们从广州—柳州—贵阳—成都这一段经过了三个国道,沙石地面,不好的地面也有,也经过了大热天、雨天,在各种路段都有开过。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黄金组合1.4FSI的发动机跟DHG的变速器,一般动力跟油耗是一对冤家,但是它把它给合起来了,因为我们的行车时间比较长,头车都会让每个车报油耗,每辆车报油耗的时候,这个数字确实是自己开出来的五点多升,5.4、5.2、5.3,后面的车有的是六点多。因为每天多报油耗,他们潜意识就觉得,我们要好好的开,基本上后面报油耗的时候,平均油耗算出来都是5.4升左右。

  1:有一个车主是5.7。

  2:确实是这样的。

  主持人:那种实际油耗是4.7,太可怕了。

图为新浪车友接受访问

  2:这是我们实际的油耗,真的很省油。

  主持人:我们那时候的油耗比你们高一些,因为那时确实整个速度比你们快,但是限速,虽然头车也压,肯定比你们的速度要快一些。

  2:当时我们都是80、100。

  主持人:对于这一款操控性的车,这是你最大的感受。

  2:对。

  3:我的感觉,TSI和TSG应该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组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照顾到动力性和经济性,而且照顾到操控性。TSG真好,基本上它达到了换挡的频数达到了CVT那部车,刚刚起步的时候有那么一点迟滞,但是它的爆发性比CVT要强多了。实际上它是手动档的爆发性,他可以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好的。由于它换挡的平顺性,它损耗得非常小,这也给它带来一定的经济性。TSI是两个技术顾问,这两个技术结合起来,它的油耗肯定小,就解决了刚才她说的那个矛盾。我还觉得高六它的底盘比高四还低一点,后面是独立悬挂的,这个比高四好。最好的感觉是四川到陕西那个交界,我们走了一段30多公里的山路,那个是感觉最好的时候。高六这个车很优雅,在高速路上行驶可以很优雅,但是到了山路上有的时候你要超大卡车,喇叭一按,超车灯一打,油门一踩,我的感觉就像猎豹,一下子就过去了,它瞬间提速非常快,特别是在80-90码你在加速超车的时候很爽,所以我还是很新颖,虽然我们绝大多数是高四,但是有30多米的山路,很舒服。

  主持人:我记得当时我们在国外的那个,有一段是翻越阿尔卑斯山脉,风景如画,再加上开着这样的车你真的觉得生活可以这么美好,我这种感觉,这可能是我们几位参加过旅程切切实实真是的体会。

  我有一个八卦的问题,对于这样一款车,我觉得你做它的代言人很好,但是假设厂家要邀请一位明星来为这么好的这款车代言,生活可以这么美好。

  2:我想过这个问题。

  主持人:真的吗,你们觉得谁来代言高尔夫六代这款车最合适?

  2:我认为是周杰伦。

  主持人:为什么?

  2:我在想这个问题,如果给高尔夫找一个代言人,谁合适?以前在发现完美之旅的途中我就在思考这个问题。第一点因为周杰伦的粉丝都比较年轻化,又符合了高六的客户定位。第二点,因为周杰伦本身个人比较时尚,充分活力,就符合了高六的外形。第三点,周董他又可以写歌,又可以唱歌拍电影,又有内在才华,就像融合在高六身上的各项先进科技,所以我觉得周杰伦不错。

  主持人:我唯一觉得有一点遗憾,就是高六长的比周杰伦好看。

  3:我觉得有两个人选比较适合,一个是韩寒。

  主持人:这个我同意。

  3:为什么呢?因为韩寒很酷,六代高尔夫很酷,韩寒应该是我们国内比较优秀的车手又比较有内涵,我觉得这个定位比较合适。还有一个可能大家都把他忘了,林志颖,他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专业车手,很明星化,他长的很帅。我觉得林志颖身上就有那种优雅和狂野,表面很优雅,但是内心很狂野。我觉得这两个明星代言高六我觉得更亲切。

  主持人:你比较喜欢塞车的专业感觉。

  1:其实我没想这个问题,刚才我就在想,第一个人选就是韩寒,理由基本跟他一样,韩寒对于车的领悟应该更深一些,他毕竟是专业车手,而且拿了很多冠军,像高尔夫六这款车如果在他手里指不定会玩出什么花样。

  主持人:他估计会比GTI还猛。不过女性还是吸收偶像级别的。我们聊得非常愉快,因为经过这个旅程,我刚才也说了虽然我们很陌生,但是一提起这个话题,我们就有熟悉感,最后每个人用一句话来寄语这一款车。

  2:祝福高尔夫六在中国续写辉煌。

  3:高尔夫六是优雅狂暴的完美结合,希望将来它成为更多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选择。

  主持人:我希望不管以后会不会再引进下一代,或者再换代的高尔夫,我希望能有这样的活动,或者说能够让我们试驾,或者拥有高尔夫车主能够形成就像我们今天这样的气氛——我们因为热爱这款车而成为了好朋友,我个人觉得,这是对一个品牌最大的认同。感谢大家的收看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GT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