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车友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汽车嘉宾访谈,今天来的几位嘉宾我都不太熟,但是如果提到一个活动顿时大家都熟悉了---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关注新浪汽车的网友也能看到,当时我们进行了全程的报道,同时在欧洲段和国内段发动了很多的网友参加,今天我们邀请到的这三位参加国内段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的网友,请三位各自介绍一下自己。

图为新浪主持人和网友

  1:大家好,我是新浪的高尔夫论坛版主兔子。

  2:大家好我是参加国内段第一段从广州到成都的网友我来自重庆。

  3:大家好我是参加成都到十堰的车主,试驾过高尔夫四。

  主持人:谢谢三位能够来到广州车展的现场,来到大众的展台,我们的楼下就是高尔夫的GTI,我觉得这辆红色的车特别醒目。因为我对大家不太熟悉,但是作为新浪汽车的网友来参加这次的活动我很好奇当时你们是怎么被选拔出来的,在过程当中,怎么参与,为什么会选到你们?

  1:这个问题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简单的聊了一下,说的比较透彻一点,一开始我们不太认为会被选上,所以没想过参加,有一些网友说让我去试试,因为以前我愿意写一些关于车的东西,拍一些照片,今年5月份我写了一篇关于高尔夫的文章,把我的车和我老婆的车做了一个对比,因为这个帖子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主持人:我有印象,那个照片拍得特别精美。因为这个作业所以被大家认可,同时也被新浪汽车的编辑发现。

  1:能够让人感觉到。

  主持人:你们二位呢?

  2:因为我平时喜欢看新浪汽车网,喜欢上新浪汽车论坛,自己开的也开的高尔夫,经常进高尔夫的论坛,上一次偶然看到有征集活动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写了文章,发到网上去,真的没有想到会被选中,因为我想我们被选中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是高尔夫的车主。

  3:她的车是GTI。

  主持人:女人玩GTI我觉得少见。

  2:本身对大众车比较喜爱,我换了三辆车都是大众的是大众的重视客户,被选中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因为是女性车主而且国内只有一个参加者。

  主持人:我刚想说一定是一位美女,没想到是一位开GTI的美女,这个理由太充分了。

  2:因为参加的女性比较少。

  主持人:因为高尔夫这款车,本身大家知道是好车,但是通常觉得买它的好像是更注重操控性能的男士。那一位呢?

  3:我自己会被选拔,主要是出于对汽车的热爱,因为我也写了好多文章,关于用高尔夫的一些感受,我觉得是因为这个。我本来就特别注重汽车的操作性,喜欢那种驾驶的感觉,我觉得我把这种感觉重点说出来,没想到就参加了。

  主持人:其实我们在挑选时听我们的编辑说过,一定要帖子真实,就是说你为了参加活动,你编的特别好,他也不乐意看。

  2:都是我们真诚的感受。

  主持人:回顾一下这次活动,因为我自己也参加了,在过程当中有非常多的感慨,我想问一下,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们最难忘的是什么?

  3:高六跟高四比起来,它有一个很显著的变化,它比高四变得温文尔雅了,但是是表面上的,就是说大众已经开顾忌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2000转以上的经济性,它照顾到了,但是2000转以上,当涡轮增压的技术时,那种野兽般的快感还是有的,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它是一个很完美的产品,我原来是高四的车主,因为高四非常粗矿,很男人的一款车,我现在仍然觉得高四很高,但是高六已经很全面了,它已经顾及到了各方面的需求:经济性的需求,舒适型的需求,还有动力操控,它都能达到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合,我觉得这一点很好。

  主持人:我个人的感觉,就觉得长的好看多了,高四的时候作为女性消费者我没有觉得它很好看,但是作为五代GTI的车主,你对高六怎么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2:因为我是第一段,第一天早晨出车的时候,我特别的难忘,坐进驾驶室里面,我准备拿钥匙点火,旁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车已经发动了,我说它怎么这么安静呢?他说车里面的噪音特别少,隔音效果非常好。在车里真的非常安静,听不到什么声音。

  主持人:我们在事件报道中提过,我还不信,真的是我自己在车内确实没有觉得有着车的状态,真的是这样。

  3:达到这种效果不只是高六,其他的车也经常会出现。 

  主持人:但我觉得高六特别的明显。

  2:你真的感觉不到已经发动了。

  主持人:我们自己也有诠释,资深的媒体老师也在试驾这个感触,每个人都会提到会觉得很特别,这是最难忘的。

  1:作为四代车主,最难忘的一点是高六还是高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GT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