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车友专访(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难道之前有怀疑它会变化吗?

  1:高六出来以后,它的内饰我没有看得很仔细,就看了外面。因为五代的时候,它的设计是非常庄重的。高尔夫从一代开始,到现在,有35年的历史,它是第二眼美女,看第一眼很普通,时间长了就很喜欢。而六代是把一二三四五非常精美的元素结合到一块,它想把每一代高尔夫的线条都放到这一款产品上。

  主持人:你是因为它变成第一眼美女,所以害怕它就不是那个。

  1:一看六代怎么这么时尚,是不是以后味道就变了。

  主持人:这个不是你原来心目中高尔夫的形象。

  1:对,太时尚了,经典元素是不是没有被保留,后来等到我坐到车里面,我就心想,高尔夫原来的本质被保留下来了。这款车不贴大众标,你往车里一坐,就感觉是四代高尔夫,这个触感和设计上以及做功肯定是高尔夫的。

  主持人:我觉得说道还是高尔夫这个话题,就要说到它品牌的传承,可能中国的消费者并没有觉得它是一个非常走量的车型,但是对于这样一款车,大家都知道,都知道这个车型的品牌,你们最开始是怎样了解到的,因为如果我不做媒体,说实话,我并没有特别关注这款车,因为比较小众,尤其在四代以前,大家是怎样关注到它,是不是知道它在海外是最畅销的车型。

  1:选高尔的车主,他们一般对车有一定的了解,一般都会看中它的性能。选四代车的一般都有一定的层次,对欧洲的文化比较喜欢,对车追求一种驾驶的低调,这个是高尔夫的优点,她那个比较激情。

  主持人:你为什么喜欢五代的GTI。

  2:本来自己以前开的是大众车,确实觉得大众车做工扎实、严谨,德国车就是眼睛看不到的地方都做的好,而不想其他的汽车一样,要走进去看。

图为新浪网友接受访问 I

  主持人:第一次是怎样接触到高尔夫这个品牌的?

  2:先是对大众的认可,也从新浪汽车网上了解到,经过35年的积累,不断的进步变化,现在已经定位到了全球已经超过了26000万辆的车型,朋友从德国回来以后也说,基本上德国的家庭都有一辆高尔夫。我又不停在网上搜索资料,了解,加上汽车沦亡上很多网友对高尔夫这款车的评价非常好,我又喜欢大众车,然后就选择了高尔夫。

  主持人:我留意到两位都关注欧洲的一些信息,海外的一些信息对你们了解这个品牌是有帮助的,你们的生活背景,或者网友圈当中有一些海外经历的人,经常在一起讨论?

  3:我倒没有,我怎样接触高尔夫的?是我们单位的师傅说,他就说什么车好?德国车好,德国什么车好?高尔夫好。

  主持人:开车的老师傅。 

图为新浪网友接受访问II

  3:对,他们说这个车特别好,当时高四出来,他说中国人不懂车,由此我也坚信一点,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国人对汽车来宾不断的深入,使用车的理念不断的改变,如果你一旦对车有一定的了解,你就会喜欢高尔夫,高尔夫不张扬,它很低调、很内秀,但是它很扎实,就是说为什么高尔夫在全球有26000万的销量?因为它是一种主流车型,它代表一种主流生活态度,其实选择高尔夫让我越来越感觉就是一种生活态度,这种生活态度就是低调的、务实的,有明确奋斗目标的,但是这个低调它是一种表面的低调,它是一种讲求内涵的。

  主持人:内心狂野。

  3:对,它内心是狂野的,他可以马上把最狂野的一面暴露出来,在不违规的情况下,高尔夫飙起来也很爽,它非常好,高尔夫的地盘、发动机、变速器历来是它的三个亮点。老师傅这么一介绍,我在网上一看,就是它了。我买车的时候先买二手的,二手买不多,后来碰到最后一辆,根本就没有商量。

  主持人:当时四代车已经很难买了。

  3:对,已经很难买了,一开始我买二手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GT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