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长春优惠3000元 车源足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7:0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接近年终,店内部分车型年底优惠促销,现在购买Polo劲情可以得到3000元优惠,具体请款见下表:

POLO劲情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L 手动时尚版 8.58万 8.28万 0.3万
1.4L 手动舒尚版 9.08万 8.78万 0.3万
1.4L 自动舒尚版 10.28万 9.98万 0.3万
1.6L 手动风尚版 10.16万 9.86万 0.3万
1.6L 自动风尚版 11.36万 11.06万 0.3万
价格采集时间:09-11-30

  
POLO车型秉承了德系轿车的精致与扎实,虽然车身大不,但其技术含量丝毫不低于B级车型帕萨特。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空腔灌蜡等技术的应用让POLO的车身在坚固及防腐耐用方面达到中高级车的制造水平,不愧为高品质小车的称号。扎实的底盘、韧性十足的悬挂系统是欧洲车的特点,操控性能相当灵活。

图为上海大众-POLO劲情

  劲情采取Bosch全新ME7.5系统控制系统,与电子节气门全面有效配合,精准提供喷油控制,从而使燃油效率更高,进而使整车达成提高性能并有效降低油耗的效果。

  POLO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费用22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380元左右。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