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上线 POLO明星车义卖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广州车展已经开幕,作为2009年最后的一次汽车盛会,广州车展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业界人士。其中,上海大众展台以其众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和广受关注的新车Tiguan途观和朗逸1.4TSI成为了本届车展的焦点。

  而在车展之外,上海大众也在散发着自己吸引人的光芒,上海大众旗下车型POLO Sporty,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同时,启动了从今年夏天便开始筹备的明星签名POLO Sporty慈善义卖活动!

“百事群音”比赛现场,签满了明星签名的POLO Sporty
“百事群音”比赛现场,签满了明星签名的POLO Sporty

  作为POLO Sporty的生产厂商及本次慈善活动的捐助企业,二十五年来,上海大众一直在关注着自身企业行为对社会环境所产生的影响,力争成为带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企业公民。上海大众在社会事业中所作出的积极表率明显体现了这一点:至今,上海大众累计捐赠已经超过2.8亿元人民币,捐赠项目涉及社会、生活、教育、科技、体育等各个方面。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都发挥了榜样和示范作用,获得了社会和公众的好评。

  而本次的POLO Sporty慈善捐赠,也将成为上海大众即将作出的又一项公益事业,为中国的长江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将凭借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民众参与到国家水事业保护工作中来。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此次慈善义卖的这辆POLO Sporty本身也非常吸引人。作为上海大众POLO家族的最新成员,POLO Sporty完美继承了POLO车型优良历史,在原先POLO劲情经典优美的造型基础上将车身造型和配饰优化,充满运动感且更为时尚。经典的外形,沉稳顺畅的线条,多样绚丽的色彩,无论运动派还是可爱派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外形设计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亮点。简洁的内饰之精致、做工之精细在同级车中难逢对手。对于年轻人而言,POLO基本上完全具备了他们所想要拥有的家用车特质,这也是POLO上市多年,能够一直作为A0级车市场标杆的原因。

  同时,这辆义卖签名车更是将众多国内外音乐界知名艺人的签名集于一身,非常有纪念价值,诸多明星都将自己对于POLO的喜爱和对于公益事业的热心表现了出来:

  任贤齐在参与了百事群音,并在POLO Sporty上签名之后,意犹未尽,坚持要驾驶POLO Sporty外出兜风,夜游上海,将他大男孩爱玩的性格表露无余,与此同时,任贤齐也不忘号召大家注意环保,保护祖国的淡水资源。

  内地摇滚新秀王啸坤别出心裁地将名字签在后视镜上,并和POLO Sporty亲密合影,有记者问到为何选择在后视镜上签名,王啸坤笑言:“前面都被大腕儿签满了!”同时他也表示了希望大家能够和上海大众一同对长江水资源事业关注起来。

  品冠和梁静茹二人同时出现在POLO CUP成都站,为与百事群音同时举办的2009年POLO CUP总决赛助阵,并在这辆POLO Sporty上签名。其中梁静茹更是一位资深的POLO车主,她自己的爱车就是一辆黑色的POLO。

图:参与了签名的群星
图:参与了签名的群星

  现在这辆POLO Sporty上,有陈少琪、叶展华、许智伟、洪迪、崔健、Kenny Aronoff、黄家强、黄贯中、Fall Out Boy、张亚东、谢天笑、王啸坤、任贤齐、丁武、周晓鸥、周治平、Kimi乔任梁、范逸臣、动力火车、小虫、汪峰、梁静茹、品冠等人的签名,格外珍贵。

  参与POLO慈善义卖,为长江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POLOSporty那运动的精神、让群星对公益事业的爱心和百事群音那摇滚的热情再次感染你!

  此次义卖活动,从2009年11月23日启动,至2009年12月6日结束,前后共会持续两周时间。

  义卖最终所得也将全部捐赠给“保护国际”基金会,作为中国长江水资源保护项目资金善加利用,为保护祖国的淡水资源出一份力。

  关注上海大众“百事群音”POLO Sporty签名车型义卖,关注上海大众POLO官网http://www.polochina.com/。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