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中国力量的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03  新闻晨报

  对自主品牌来说,国际汽车品牌尚不放在第一重要位置的广州车展,是他们自己的发布新车的最佳阵地。因为广州不但坐拥华南第一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宝座,也是很多自主品牌的“家门口”,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广州都是很多自主品牌做好功课的第一步。

  比亚迪

图为比亚迪M6
图为比亚迪M6

  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车型M6将在车展亮相。M6和10月26日上市的G3,将一起开启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化市场的征程。新能源汽车方面,比亚迪展出了F3DM双模电动车、即将实现量产化的F6DM双模电动车和纯电动车e6,展出车型真正实现了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的跨越。

  吉 利

图为吉利帝豪EC718
图为吉利帝豪EC718-RV

  车展期间,吉利展出旗下三个品牌的多款车型,其中主推中高端品牌帝豪EC7系旗下两款两厢车型,分别是排量为1.5L的EC715-RV和1.8L的EC718-RV。

  车展过后,吉利将有多款新车推向市场。据介绍,吉利C级车最早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明年年底之前,吉利的MPV系列车型也将上市。明年,全球鹰子品牌会有四款新车上市:包括熊猫的CROSS版,以及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CE-1、CE-2的两厢车和三厢车上市,而吉利的第一款SUV也会在成都下线上市。上海英伦品牌方面现阶段主要是做好品牌推广活动,TX4伦敦经典商务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奇 瑞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重新规划品牌格局后的奇瑞汽车此次风头堪盛,展出了包括A3、瑞虎DR、风云2、A5、新旗云、A1、QQ系列、东方之子及A3 2010款等10余款车型,集中展现了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瑞虎DR的首次定型展示和风云2精彩亮相最为引人瞩目。

  在此次车展上,奇瑞将享誉欧洲的瑞虎DR引进国内,再度引爆市场对瑞虎的高人气需求。而作为风云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风云2搭载ACTECO 1.5L发动机,风云2拥有2527mm的大轴距车身及掀背式设计,具有450-1000L超大储物空间和多变式空间组合。

  长 城

  此次广州车展,长城汽车携轿车、SUV、皮卡及战略储备车等四大品类15款新车亮相。车展期间,运动型家轿凌傲正式对外发布,同期,举行了哈弗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出征仪式。

  参展的主力车型有:09款长城精灵、VVT炫丽、酷熊、哈弗3、迷你SUV、风骏、自动挡嘉誉、赛铃房车,现场上市的凌傲,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酷熊SUV。在储备车型方面,亮相的有C级轿车CHC011、高端SUV哈弗7,代表新能源车最新方向的欧拉2、混合动力哈弗剖析车。(文/黄天姣)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