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熠熠 金木水火土闪耀广州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8:42  北京晨报

  金星-金戈铁马

  金星是星空中除太阳和月亮外最亮的星,中国古代称之为太白或太白金星。今年的中国车市,日产和现代无疑是表现最亮眼的明星,销售目标一提再提,双双瞄准了年产50万辆,起亚还将在今年推出SOUL新车。而本田也越战越勇,东本第二工厂的筹备和广本新雅阁的热卖使得它们成为国内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展望明年,两大品牌颇有“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气势。

  代表企业:本田、日产、 现代起亚    

  代表车型: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风悦达起亚SOUL、现代ix35、日产GT-R

  东风悦达起亚SOUL

起亚soul
起亚soul

  据官方消息,国产SOUL将拥有2.0L和1.6L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其中1.6L包括GL(AT/MT)、GLS(AT/MT)以及Premium(AT);而2.0L则对应GLS(MT)和Premium(AT),预计国产SOUL售价将在8万至12万元区间。在动力上,国产SOUL将采用同福瑞迪完全一样的1.6升4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6马力,而最大扭矩也有156牛·米。对应的变速箱为5前速手动或者4前速的自动,虽然动力部分看起来不是那么大方,但是驱动这么一款小车还是不会有任何压力的。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英文名称SPIRIOR,由SPIRIT (精神、灵魂)和SUPERIOR(优胜者)两者组合而得名,代表有内涵、有追求的成功者,寓意驾驭中的自我价值实现。

  外观上,思铂睿实现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以 “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高级环绕立体声5.1声道10扬声器音响系统,峰值输出功率440瓦,带来超凡听觉享受。

  现代ix35 

1

  现代ix35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国产ix35也将于明年正式在北京现代投产。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国产ix35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以首发身份亮相,随后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

  现代ix35仍然采用现代紧凑级轿车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具备前驱与四驱布置选择。另外,现代ix35无论是动力系统的匹配,还是悬架调校,都更追求经济性和舒适性。

  日产GT-R  

  NISSAN 将在广州继续推广其“战神级”车型GT-R。GT-R车身侧面和车尾层次感非常清晰,平滑的发动机罩进气道、“空气刀片翼子板”与后扰流板的设计,都经过空气动力学测试,充满霸气。

  NISSAN GT-R的内饰,突出了舒适驾驶的核心设计理念,确保仪器、仪表和操控装置的布局最方便驾乘者的使用。多功能仪表盘,除水温、油压之类的数据外,更能显示前20秒汽车所承受的加速度、制动和转向操作产生的G力(纵向和侧向)。

  新一代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采用了最新开发出来的全新高级发动机中置平台,搭载了日产全新升级的3.8L V形6缸双涡轮引擎,可以为它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0-100km的加速时间为3.5秒,同时因为其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