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炉火纯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8:42  北京晨报

  火星有时被称为“红色行星”,热情似火是这颗红色星球的魅力所在,也是人类除探月之外距离最近的一颗星球。崇尚浪漫的法国人将以雪铁龙C5作为先头部队加入中国中高端车市场的战团。而拥有更动感身材的新马自达3、斯巴鲁傲虎、宝马5系GT等新车型,也将在本周亮相广州。炉火纯青的造车技艺必将给如火的中国车市带来更丰富的车型。

  代表企业:东风雪铁龙、一汽马自达

  代表车型:马自达CX-7 雪铁龙C5 斯巴鲁新傲虎 宝马X1

  马自达CX-7 

  CX-7定位为城市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具备了明显的Crossover特征。引入国内市场的CX-7将会装备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至于驱动形式、配置水平等详细信息,还有待车展期间进一步确认。

  引进国内市场之后,马自达CX-7的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以斯巴鲁森林人、三菱欧蓝德EX等进口SUV车型。预计售价在28万至30万元。

  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应用全新多色中涂工艺,特别增加了一道与漆面颜色一致的中涂工艺,既能保证车辆漆面在受损伤时外观颜色如一,又增强了车辆的耐蚀性和耐用性。C5还采用了标致雪铁龙集团最高级别的5M级油漆标准,车身漆面光洁度和漆膜厚度等关键性指标达到行业内豪华车的质量标准。在动力总成方面,神龙公司在襄樊建设了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生产线,引进标致雪铁龙集团装配高端车型发动机的设备,如数控加工技术、平顶网纹研磨技术、高速加工中心及100%热试验等技术。C5搭载的全新一代2.3L黄金排量VTCS全铝高效发动机,整体性能高于目前国内竞品2.4-2.5L的发动机水平;配备雪铁龙专有的AEB平衡系统;匹配领先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巴鲁新傲虎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系精品代表车型参展。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斯巴鲁新款运动旅行车——新Outback傲虎的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型最快将于1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Outback傲虎通过加大车型尺寸、配备新型变速器,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等方面都获得极大提升,其外观和轴距、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2.8英寸、2英寸及4英寸。同时,配置了一系列经过调校的发动机。包括输出功率为170hp的2.5L 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新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3.6L H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56hp,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1

  宝马X1保持了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几乎竖起的双肾形进气栅栏传递着家族荣耀,也使得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同时,更加方便维修。X1的内饰拥有宝马当前的流行特征,包括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大屏幕的LED显示屏、无匙启动、iDrive系统等。

  宝马为X1提供了多种动力配置,分别为3.0L自然吸气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高输出的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低输出的4缸柴油发动机。如果不出意外,国内引进的进口X1应该是3.0L直列6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从静止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6.8秒。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