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星—开疆拓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8:42  北京晨报

  土星—开疆拓土

  土星是太阳系最漂亮的一颗行星,它的光环是目前观测到的行星最亮最大的光环。代表着技术,代表着未来。新的通用、福特甚至是奔驰都已经开始在金融危机后有所改变,新技术、新能源、新理念开启的是一片新的疆土,汽车巨头们的竞相开拓也将带领消费者进入一个新的用车时代。

  代表企业:上海通用、长安福特、VOLVO、奔驰

  代表车型:别克英朗、凯迪拉克新赛威、沃尔沃2010款C30、奔驰E 200

  沃尔沃2010款C30

  在刚刚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全球首发了新车2010款C30,而时隔两个月之后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在中国首发了新款车型2010款C30,这款车与之前的设计有了比较大的改变。与C70一样它也融入了来自S60概念车的全新脸孔,当然与现款的XC60也颇为相似,新车预计11月量产。2010款C30主要的改变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沃尔沃针对底盘的强化也更为精锐,除了将底盘高度下降10mm之外,转向机座的齿比也调降,让方向盘的反应速度提升10%。而悬挂部分,除了弹簧硬度增加了30%之外,阻尼压力也调整至更敏锐,最后再加上拉杆,底盘的改进提升有助于操控的表现有更大空间的发挥。

  凯迪拉克新赛威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在本次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赛威的外形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大气。新赛威将会采用全新的SIDI直喷发动机,排量分别是3.0L和3.6L。

  同时,新赛威SLS将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整合了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14项功能于一体,这也是该系统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首次应用。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上海通用汽车本月初正式宣布别克品牌全新五门轿跑车命名为“别克英朗”,并将于本月广州车展上首发。

  此次宣布中文名的“别克英朗”车型实际上正是海外欧宝Astra雅特车型的中国版,属于最新推出的车型。在国内英朗隶属别克品牌,使用直瀑式的中网,根据之前曝光的车型信息,别克英朗有望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顶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E 200

  广州车展上,奔驰宣布多款重磅车型首发上市。其中全新E 200轿车、全新E 260轿车与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将成为焦点。它们搭载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并采用一系列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不仅可以实现更高燃油经济性,还代表了当今环保科技最高水平。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该环保科技引进中国市场,完美凸显了三叉星徽的无限激情及对企业环保责任的高度践行。E 260和E 260 Coupe将会搭载1.8L CGI发动机,该发动机为拥有涡轮增压和蓝色效能技术,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并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小时仅需7.8秒。

  本版撰文

  晨报记者 沈欣 刘晓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