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全新企业形象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9:56  新浪汽车综合
车展现场发布会
车展现场发布会

  雅阁(Accord)产销突破100万辆 广汽本田再创行业新纪录

  2009年11月23日,随着第100万辆雅阁(Accord)轿车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亮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又创造了一项行业新纪录——雅阁(Accord)成为我国第一款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首次以“广汽Honda”的全新企业形象参展。在2050平方米的展台上,广汽本田以“百万信赖·无限喜悦”为参展主题,携旗下“一门四杰”——第八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CITY锋范、新一代飞度(FIT)精彩登场。

  同时,为了增加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技术的了解和信赖,广汽本田展区还专门设有安全科技专区,展示了用于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的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及Honda先进的行人假人。

  此外,在自主品牌专区展出了两款“理念”概念车,全面展现了“理念”品牌时尚动感的概念及广汽本田自主研发的实力。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从1999年第一辆雅阁(Accord)下线至今,雅阁(Accord)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黄金十年”,同样也始终引领着中国车市的潮流,创造了多个汽车业的第一,成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雅阁(Accord)品牌成功的关键,在于“引领时代向前”的品牌精神和“跃级而立”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了世界级的驾乘体验,并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百万车主的信赖。时至今日,雅阁(Accord)成为了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代表座驾。站在100万辆的全新高度之上,雅阁(Accord)品牌将与中国社会精英阶层一起成长,迈向新的成功!

  10年100万,铸就雅阁(Accord)新高度

  广汽本田的展台绝对是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高5米、宽度超过50米的立体式LED显示屏,时尚大气、一字排开的展台两边立柱,整个舞台如殿堂般气势恢宏,广汽本田在此迎来中高级轿车当之无愧的王者——雅阁(Accord)产销突破100万辆这一历史时刻。

  作为第一款迈入百万俱乐部的中高级轿车,雅阁(Accord)对于汽车产业发展进程而言,其意义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更折射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中国车市的质变。十年来,雅阁(Accord)不仅见证了历史,同时也在创造着历史。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Accord)正式下线,成为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10年来,雅阁(Accord)一直在引领中国车市风云,成为无数社会精英的忠诚座驾:第一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品牌,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的垂直换代,第一个推行“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的中高级轿车品牌,第一个实施CAR TO CAR安全碰撞测试,第一款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轿车……第七代雅阁(Accord)打破价格坚冰,推倒车市价格的多米诺骨牌,它创下的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至今未被打破;号称“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Accord),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全面领先中高级车市,上市不到两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2万辆,稳居中高级车市鳌头。

  可以说,每一代雅阁(Accord)身上展现出来的,都是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都体现着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每一代雅阁(Accord)的进化,传承的不仅是科技和品质,更是一代雅阁(Accord)车主拼搏奋斗的时代精神。

  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所言,“10年来,雅阁(Accord)的车主始终是中国的精英阶层。他们不辍进取、敢于担当、富有远见,他们是财富的创造者和拥有者,他们是时代进步的强大推动力,他们是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一群人。10年来,雅阁(Accord)与社会的精英阶层共同崛起、成长,成为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象征。”

  姚一鸣说,100万,只是一个数字的积累,一个时间的积累,只是雅阁(Accord)品牌发展进程的一个台阶。“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是广汽本田不断前行、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广汽本田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世界级的品质标准和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技术更先进、服务更完善的雅阁(Accord)轿车!

  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雅阁(Accord)品牌的信赖和支持,广汽本田秉持“感恩·溯源”之心,正式启动了“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盛情邀请全国的雅阁车主共同参与、共享喜悦。这将是一次百万车主的集结号,更会是一首时代精神的奏鸣曲,从100万名时代精英和社会中坚中,寻找最具价值认同的品牌精神代言人。从未有一个品牌,能够如此广泛、如此紧密地与这一庞大而富有驱动力的社会阶层产生共鸣,这无疑将是一次汽车行业瞩目的品牌盛事。

  “一门四杰”全线飘红

  今年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291,345辆,同比增长14.33%,创下历史新高,旗下“一门四杰”均成为各自所在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17日,广汽本田2009年累计销售已超过2008年全年销量,达到31万辆,完成全年计划的95%。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第八代雅阁(Accord)以“Advanced & Powerful(前瞻科技,激越力量)”为设计理念,汇聚了Honda全球领先技术,无论在外观、尺寸、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革命性的突破,成为一款接近C级车标准的“B++”级轿车,是雅阁(Accord)品牌33年历史的巅峰之作。今年以来,随着众多全新车型的不断推出,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第八代雅阁(Accord)依然保持着难以撼动的巨大优势,凭借领先的科技、可靠的品质、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以及百万用户的口碑和信赖,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今年1-10月,第八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89%。截止11月17日,第八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

  据介绍,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雅阁(Accord)的支持,丰富顾客选择,广汽本田在雅阁(Accord)热销之际,推出全新第八代雅阁(Accord)2010款,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Accord)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Accord)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Accord)延续了第八代雅阁(Accord)的开发设计理念,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赋予雅阁(Accord)新的价值。

  奥德赛(ODYSSEY)品牌一直是中国MPV市场的引领者,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而以“Dynamic Prestige(动领激情、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的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采用了Honda最新的设计理念,凸显“以人的感性锤炼的行驶性能和高品质”,在追求多人乘坐的宽裕空间的同时,也追求驾驶的快感和优雅的造型,代表着多功能轿车的最新发展趋势。出众的产品力和优秀的品牌口碑成就了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上乘表现,9月甫一上市即销售4503台,印证了新奥德赛(ODYSSEY)在MPV市场的领袖魅力。

  广汽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上市以来,凭借强劲的外形、实用的空间、优异的油耗以及高级感十足的音响系统,受到了市场的热捧,一直供不应求,成为广汽本田继雅阁后又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1-10月份,CITY锋范累计销售了89083辆,同比增长73.8%。CITY锋范的热销,既源自其出色的产品力,也源自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作为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CITY锋范让消费者看起来和用起来都倍感自豪,从而实现了CITY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

  受益于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保持着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10月份销售4532辆,1-10月累计销量达到39858辆,在经济型两厢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品牌建设元年捷报频传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表示,2009年广汽本田能够取得优异的业绩,一方面是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然结果,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企业品牌建设的巨大进展。

  2008年12月12日,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感世界而动”,并宣布2009年是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的元年。今年7月1日,伴随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将公司基本理念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修订,第一条就提出“尊重人”。围绕着“尊重人”这一基本理念,一年来,广汽本田在产品及服务品质、安全、环保等领域积极采取行动,得到了业界乃至社会的全面认可。

  在安全科技专区,广汽本田展示了今年8月23日在天津进行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的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及Honda先进的行人假人。此次试验是广汽本田继国内首次“CAR TO CAR”碰撞试验后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又一领先之举,被媒体称作“行人保护碰撞‘中国第一撞’”,在我国关于行人保护的相关法规即将出台的大背景之下,广汽本田此举凸显了汽车厂商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一直都十分关注和谐交通环境的建设,并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业安全理念贯彻于行动之中,不断采用先进技术提高车辆安全水平,积极开展安全领域的活动。今年3月份以来,广汽本田还举办了“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分别走进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北京和成都六大城市,面向更多消费者开展生动多样的安全驾驶体验式培训。

  今年8月,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报告中,广汽本田售后服务以870分的总分(满分1000分)荣登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榜首,这是广汽本田继2003年之后再次获得CSI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在同期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第八代雅阁(Accord)、新飞度(FIT)和奥德赛(ODYSSEY)同时名列高端中高级车、入门中级车和MPV三个细分市场新车购买意向第一名,而广汽本田也以84%的品牌认知度位居第四名,报告显示,接受调研的消费者普遍认为广汽本田拥有“出众”、“引领潮流”等品牌形象。消费者对于广汽本田品牌及旗下车型的高度认可,充分证明广汽本田的企业品牌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实现了从“产品品牌”向“企业品牌”的飞跃。

  10年前,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Accord)轿车下线,标志着全新的广汽本田历经9个月的工厂改造,正式开始投入生产,成为广汽本田腾飞的起点。10年后,雅阁(Accord)轿车跃上了100万辆的全新高度,成为引领广汽本田高速发展的“功勋车型”。新的10年,广汽本田将以“感世界而动”的企业姿态,感受消费者的需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洞察本质,继续开创新潮流,创造出崭新的价值,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信赖。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