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明年销量增幅将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8:22  新浪汽车

  进口起亚明年销量增幅将达40%

  新浪汽车:截至到今年10月份起亚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

  郑畅镐:相对来讲,在金融危机的大潮里,起亚反而呈现出逆势增长的态势,今年不论是全球,还是北美、欧洲,中国市场,我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进口起亚1-10月的销售成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左右,我们希望明年能够延续今年的增长态势,销售成绩达到40%左右的增幅,希望能够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新浪汽车:为了达成明年的目标,您觉得起亚汽车在明年整个的市场当中主要的工作在哪些方面?

  郑畅镐:明年进口起亚最大的目标是提升品牌形象,这是一个长期的任务,但也是我们需要尽快达成的一个目标。进口起亚一定要引进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这是我们基本的原则。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这是我们明年的重要任务。明年我们会稳扎稳打,在打牢市场坚实的基础上,下更大的力度。

  新浪汽车: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这次的访谈到此结束,感谢郑总的做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