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胜达于广州车展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在2009年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将闪耀推出旗下全新改款的2010款新胜达。此次展示的新胜达是针对中国市场特有需求而开发的全新车型,将为驾乘人士带来“城市、休闲、越野”等多方位、全维度的满意体验。

现代2010款新胜达

  近年来,现款新胜达在进口SUV市场上始终都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广受客户群体的好评。而新款车型即将于不远的将来登陆中国市场,相信他将同样获得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

  经过全面升级后的2010款新胜达,外观更为大气、时尚,相信将会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注意。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

  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车辆的驾驭更加平顺,加速的响应也更为积极,不仅如此,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采用了颇具科技性的侧翻感应式安全气囊系统,增加了由于非碰撞而产生的侧翻安全性。在车辆侧翻达到一定角度时,车辆将自动开启侧面气囊及侧气帘,以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除此之外,新款新胜达还增加了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例如倒车影像系统,该系统把尾部摄像头拍摄的影像反映在车内后视镜中,令倒车得心应手,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车辆还配备氙气大灯和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全面提升了新款车型的格调和舒适性。

  全维格调SUV-2010款新胜达突出了现代汽车的出色品质和非凡魅力,必将以其潮流动感的年轻化设计和高端实用的配置吸引参展观众的眼球。我们相信,该车型上市后还将延续进口SUV业界不败的神话。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New Santa Fe(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