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2.4新胜达北京到店 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7:21  新浪汽车

  2010款2.4L新胜达北京已到店,销售价格将按照上市公布价格为准,目前接受预订,订金1万。

2010款新胜达年底上市 内外细节抢先看  2010款新胜达年底上市 内外细节抢先看
2010款新胜达年底上市 内外细节抢先看  2010款新胜达年底上市 内外细节抢先看
新胜达内外细节抢先看

  新胜达作为韩系SUV的典范,大气的车身、澎湃的动力、精致的桃木内饰和7座的实用座椅设计等,在上市之初给了SUV市场一个不小的震撼。

  全新的2010款2.4L新胜达,外观、内饰及配置较老款新胜达有很大的改变,其中配置方面包括了侧翻感应器、智能钥匙、氙器大灯、倒车影像等功能的升级,在整车和乘客的安全方面更加周到。

  2.4L新胜达虽然排量降低,但全新设计的2.4L发动机提供的功率要超过原来的2.7 V6。另外,2.4L新胜达的变速器也由原来的4速自动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除了在动力和提速上有改善外,在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上会更为出色。2010款2.4L新胜达,在车辆的整体性能和平台上都有了新的提高。此车在未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已经引起众多朋友的关注,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在北京京现4S店内近距离的与该车接触,并且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全方位的讲解新款2.4L新胜达的全新改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New Santa Fe(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