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称明年印度市场利润额将超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4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周三(11月18日)表示,2010年印度将会超越中国成为现代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

  印度和中国作为现代汽车增长最为迅猛的两大市场,为现代汽车跻身全球五大车企立下汗马功劳。在今年前九个月,现代中国销售量激增88%,并带动销售额增长124.5%。而现代印度销售辆则增长了12.3%,销售额攀升35%。同期其美国和土耳其工厂的销量都呈现下降态势。

  新上任的现代印度公司CEO H W Park表示,现代汽车已经在印度运营了十三年,其中出口业务占公司所有收入的15%到20%,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十三年中,我们一直保持盈利,从未出现 过年度亏损。虽然现代中国也运营得相当成功,但就利润来说,我们将在明年超越中国。”

  Park同时表示,“印度将继续成为现代汽车的重要市场。下一步我们计划到2010年底,将原有的274个销售网点拓展至320个。”

  据悉,现代汽车在印度发售八款不同车型,但由于印度市场是小型车的天下,目前现代汽车的成功仅局限于其中大型车款。但公司称已经在研发比现有的Santro更小的车型来适应印度市场,并预计将会在2011年发布该款小型车。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