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南部区进口港落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品牌领导共同启动新建进口港开通仪式

  2009年11月18日,奥迪品牌正式宣布新建广州新沙港为奥迪进口港,这是奥迪在南部区建立的首个进口港。新港建成后,奥迪进口车的运输时间将大大缩短,新增进口港将进一步优化奥迪进口车物流体系,促进奥迪进口车销量全面快速提升,同时加速南部区市场发展。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现场致辞

  新建成的奥迪进口港主要运力将辐射包括广州、重庆、厦门、成都、昆明等城市在内的南部区域,地缘的便利将大大提升南部区进口整车及备件的供货速度。此外,与天津港一样,在新沙港设立的奥迪进口车检测中心配备了专业技术人员及专门的汽车检测设备,将对每一辆到港的奥迪进口车进行包括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悬架系统、电气系统等全方位的检测,在保证效率的同时,更为每一辆交付用户手中的高品质车辆提供有力保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翟富德先生现场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伴随奥迪进口车销量的增长,未来将有更多新车型引入中国,这对港口运输力提出挑战。广州新沙港的建成是奥迪进口车快速提升计划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促进南部区市场发展的关键一步。通过建立高效的运输体系、引进更多高效车型、以及扩大销售服务网络,奥迪用户将感受到更加高效、便捷、尊贵的购车及用车体验,我们对奥迪进口车销售快速提升非常有信心。”

  截止到目前,奥迪已向中国引入包括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奥迪R8超级跑车和奥迪Q5等在内6个车系的20余款进口车型。其中,主销车型奥迪Q7刚刚经历中期改款,已形成包括3.6 FSI、4.2 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和全球领先的3.0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在内3种排量7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明年,奥迪还将向中国引入数款进口车型以满足中国用户更加个性化和高端的需求。

  2009年1-10月,奥迪品牌在华总计销量已超12万辆,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其中南部区市场份额增长了4个百分点,这其中部分归功于南部区用户对A5和TT等进口车型的青睐。伴随南部进口港的建成和新车型的不断引入,奥迪进口车销量将进一步加速提升。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