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苑文学:2010款悦动换心脏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35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苑文学博士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苑文学博士

  近日,新浪汽车来到位于顺义的北京现代二工厂采访了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同时也是技术中心本部长苑文学博士,以及北京现代品牌战略科长郑明采,就北京现代目前即将推出的2010款悦动特点,了解了有关详细情况。

  换新发动机售价不变

  据苑文学博士介绍, 2010款悦动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推出,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进行了改变,搭载了现代汽车集团在1.6升排量里边最先进的发动机,即6Lγ发动机。所以,2010款新悦动最大的变化是“心脏”变了,换发动机了。

  除此以外,2010款悦动也进行了其它方面的改进,比如把水温表加上去,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

  还有噪音的降低,把隔音的装置都进行了改善,同时把发动机的传动系统做了一些改进,整个发动机驾驶起来噪音水平降低了;除此以外外形上有一些小变动,比如我们的尾部镀铬的装饰桥加宽了,和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更贴合,大家觉得装上去可能再大气一些。

  从大的方面来讲是发动机的变化,从小的方面来说,在人性化、操作者的方便,驾驶的舒适、快乐的感觉上有进一步提高,在这个方面做工作。

  γ发动机已经在上市的I30车应用了,它最主要的用到一些新的技术,第一,全新全铝的缸体。另外,用了连续正时系统,把整个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进一步最优化的一种设计,是CVVT发动机,还用了柔性的蛇形皮带,把上面各种附件都用一根柔性皮带连接起来,操纵更顺畅了、更节能,有利于发动机性能的发挥。这个发动机把这些新的技术应用以后,它的性能跟上一代α发动机比,有了很大的提纲。

  对消费者来讲最重要的是油耗,新发动机油耗降低了很多。手动和自动分别是6.6升/百公里和6.8升/百公里。这个水平和我们在市场上普遍比较好的卡罗拉的油耗7.0相比明显非常有优越性。经过这些改进以后,用了一些先进的技术,使它的性能表现是非常优越的。

  同时,苑文学特别指出,虽然发动机变了,但是终端市场售价并没有改变,依然保持原来的售价,相信对消费者具有很好的吸引力。

  垂直换代看好明年市场

  郑明采充满信心地告诉新浪汽车,我们目前的悦动每月销售平均2万台以上,但是2010款悦动,搭载新发动机之后,我有这个信心,会比每月2万台卖得更多。

  同时,新浪汽车也了解到,2010款悦动将对目前在售的2009款悦动进行垂直换代,09款悦动不久之后将成为历史。

  郑明采还透露,北京现代明年推出两款新车型,上半年一个,下半年一个,上半年是ix35,是最新款的SUV,明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车是A0级别的车。

  目前,北京现代们正在做明年的事业计划,但是还没有到最终确定的阶段,北京现代将会在这周的广州车展发布其事业计划。“我听专家预测,中国整个这个产业的需求量明年会涨10%—12%,但是北京现代现在计划是比这个数字涨的还高。” 郑明采表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