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车市中冷思考 解析北京现代产品安全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在今年国内车市一片红火的情形下,新车扎堆上市。当众多厂家正关注于市场发展和销量的时候,北京现代却呈现出另外一番冷静,企业的重心仍然放在企业的品质经营上。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向记者表示:“今年车市增长态势迅猛,新车上市数量众多,但此时我们更应该注重产品的质量,这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正如李峰所说,北京现代一直贯彻着以品质经营为核心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保证产品安全。

  北京现代旗下产品在安全质量上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和权威评测机构的认可。中国质量协会2008 CACSI调查结果显示,北京现代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分别位列中级车、SUV车型、2008年新车型可靠性排行榜三甲。刚上市不久的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则获得E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成绩,产品安全可靠。

  “北京现代的产品之所以具有如此的安全质量,这是因为企业将品质经营视为自身发展的根基,从产品设计开始到产品制造、产品检测再到产品下线都是严格把控,多方负责。同时,北京现代还积极收集消费者使用情况的反馈,结合实际数据对产品进行调整,以求完美。”李峰说。

  而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使用,更是使得企业在品质生产方面得到极大提升。整个工厂启用与现代汽车在韩国一致的车型生产线,其设备的先进性堪称世界一流。在软性品质保障方面,北京现代更是设定了多达300多项精细的售前检测环节,由专业工程师对下线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保证每辆运抵4S店的北京现代车辆均拥有完备的品质。正是企业具备品质经营的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加上技术的支持,这才能使北京现代的产品在质量安全上优于其他竞争对手,为无数消费者所信赖。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