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1元钱贷走北京现代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为庆祝成都鑫蓝现代在北京现代西南区维修技术团体对抗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同时配合北京现代畅销车型悦动2010款和前不久上市的热销车型i30的市场推广,加之年底车市的旺销势头,成都鑫蓝现代刮起了一场岁末促销风暴。

  在这次北京现代西南区技术比拼中,与其他17家北京现代的4S店比拼,鑫蓝现代获得了两年一次的北京现代全国第二届维修技术团体对抗赛第二站比赛的第一名。从建店至今,成都鑫蓝现代一直把售后维修技术和服务作为重点来抓。同时i30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后,订单不断,销售空前火爆,为了让更多人也能拥有和爱上i30,成都鑫蓝现代配合厂家推出i30“一元放贷”活动:首付五成后,在一年内每天只需支付一元钱,就能把时尚酷车i30贷回家;同时还推出了“0首付”贷款购买i30活动,最高放贷期限为10年。

  同时,北京现代的畅销车型悦动也推出了最新的2010款,全新的悦动搭载北京现代全球顶尖科技的γ系列发动机,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凡是到店看车、赏车及试驾的客户,便可在店里领取精美礼品,同时还有机会参加“野外真人CS比赛”活动。           记者文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