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快明年上市 新一代现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9:09  新浪汽车
新一代伊兰特的车身轮廓令酷似一款尺寸缩小后的新索纳塔YF
新一代伊兰特的车身轮廓令酷似一款尺寸缩小后的新索纳塔YF

  新浪汽车讯 随着近期现代先后发布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款重要车型的换代产品,人们越来越明显的感觉到现代汽车发布新车的积极程度,以及现代新一代车型在外观造型和动力配置的改变。近日,美国汽车媒体再度公开正在美国内华达州沙漠测试的全新一代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谍照。从测试车型的完善程度上看,一度被认为将会在2012年左右才会换代的现代伊兰特车型很可能将提前至明年便会发布。酷似新一代索纳塔的流畅车身轮廓也令人不得不对于伊兰特这款外观并不出众的韩系车另眼相看。

轴距的增加和车高的降低有助于体现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
轴距的增加和车高的降低有助于体现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

  外观造型:酷似缩小版新索纳塔YF

  从公开的谍照中看,新一代伊兰特的车身轮廓令其很显然酷似一款尺寸缩小后的新索纳塔YF。由此可见,现代新索纳塔的造型元素将成为未来现代新一代车型的共性。新伊兰特上也体现出一些四门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设计理念,加大倾角的A柱,C柱形成流畅的车顶弧线,同时轴距的增加和车高的降低也有助于体现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不过从后排乘客的乘坐高度来看,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因为新造型而受到一些影响。

新索纳塔应用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将再度应用于新伊兰特车型
新索纳塔应用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将再度应用于新伊兰特车型

  相比具有突兀的前脸造型和莫名其妙的车身侧面曲线的现款伊兰特来说,这款被重重伪装的新一代伊兰特尽管只显露出外观轮廓,便已经令人感到现代汽车在造型设计的变化。由于与之风格接近的新一代索纳塔YF由现代汽车美国设计中心完成,相信谍照中的新伊兰特很可能也是出自在美国加州Irvine新成立的设计中心,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很可能将再度应用于新伊兰特车型。与现款伊兰特中规中矩的外观造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新一代伊兰特将改走运动路线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在实力和品牌成劣势时,设计出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也许是一条出路。

新伊兰特的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因为新造型而受到一些影响。
新伊兰特的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因为新造型而受到一些影响。

  尽管谍照中的重伪装使得这款新车的前脸造型仍然不太明了。不过从黑色伪装下透露出的大灯造型似乎勾勒出一些新伊兰特的造型细节。很显然,新伊兰特的大灯将采用更加夸张并且面积更大的水滴形轮廓,这一细节恰恰与新索纳塔YF重合。网络中,有韩国网友绘制出新伊兰特的假想图印证了一些猜测,不过新伊兰特的水箱格栅造型是否真的会沿用自2006年发布的Genus概念车的前脸造型还需要今后更多的谍照来证实。

新伊兰特的大灯将采用更加夸张并且面积更大的水滴形轮廓
新伊兰特的大灯将采用更加夸张并且面积更大的水滴形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