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力马预售订单近4000 "全能家轿"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记者日前从海马方面了解到,从10月中旬新一代普力马开展预售以来,新一代普力马的预售情况喜人,广受追捧,目前4S店累积的订单已有3900余个。由于采取“多退少不补”这种对预定消费者有利的预定条件,新一代普力马预售销量一路猛增,已经有部分消费者要求提现车。

新普力马
新普力马

 

  对于消费者来说,新一代普力马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超级全能”的功能性和普通家轿无法比拟的实用性。新一代普力马诞生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轿车平台——H1-A平台,采用了轿车的设计理念,不但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突破了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满足了“一车多能”的消费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家轿”,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家用和商用方面的多重需要。

  新一代普力马继承了老款普力马 “5座+2座,工作+生活”品牌理念的精髓,有5座、7座两大系列,最大可达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可达18种的座椅布置变化。在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普力马主推家轿黄金排量1.6L车型,提供HA-VVT-1.6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HA-VIS-1.8 I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两种动力配置。其中,1.6L车型所匹配的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应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强悍、经济节油等性能广获好评,性能指标和市场口碑位居A级家轿市场前列;而1.8L车型,则搭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操作简单、使用便捷且燃油经济性与一般MT车型相当,适合一般的家庭用户及女性消费者选购。而且,海马汽车为新一代普力马的动力总成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这也是目前国内车市最高规格的承诺,最大限度的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据悉,新一代普力马已在10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海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车辆的运输工作,以应对价格公布后的交车高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