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普力马“进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 11:21  新华网
新一代普力马“进化”上市

新一代普力马

  新华网北京专电 海马汽车29日在北京宣布,旗下新一代普力马正式上市。新一代普力马此次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所有手动挡型号均为1.6L排量,而自动挡型号则为1.8L排量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跨界)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在轿车基础上实现全面进化。

  海马股份副董事长秦全权表示,中国汽车消费如同达尔文提出的“进化论”一样,同样经历了进化过程。从奢侈品到必需品,从代步需求到多元需求,从基本需求到个性需求,功能和实用需求如今已逐渐成为中国家轿市场消费主流。新一代普力马的推出,正是瞄准这一新兴市场的崛起。

  新一代普力马的问世,是海马汽车平台战略的又一个重要成果。作为海马汽车“1015A计划”的战略车型之一,新一代普力马不仅为海马实现2010年15万辆A级车的市场目标夯实基础,也将同福美来、海马3、欢动一起形成海马汽车更为完善合理的A级车阵营布局。此外,海马汽车表示,将为新一代普力马的动力总成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