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今日19时视频直播新一代普力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9:24  新浪汽车
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多功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将于2009年10月29日19时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将为您全程视频直播新车上市盛况,届时将揭晓新普力马全系两种排量四款车型的市场价格区间,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新普力马试车报告  参数配置  资料图  实拍图

   作为海马汽车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全新的H1-A轿车平台研发,采用轿车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技术,不仅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突破了传统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满足消费者商用家用的双重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家轿”。

   继承了上一代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新一代普力马同样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规格的产品,并实现了内部空间的灵活组合。

  新一代普力马的五座版车型,采用了独立式的座椅设计方式,每个座椅都可独立完全折叠,不仅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也可提供多样化的空间组合方式。在第二排座椅移除后,新一代普力马可提供2055升的最大载货空间。即便是在第二排座椅后,遮板下的空间也可达651升,全面超越了普通轿车后备箱空间,满足一般家庭载物、出游的日常需求。

    新一代普力马提供1.6L VVT+5MT、1.8L+CVT的双动力系统。1.6L车型全部为五座版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作为海马“蓝色引擎”战略下的最新力作,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曾成功搭载在欢动系列车型上,并广受好评,其最大功率可达88.2Kw/6000rpm, 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高居同级别车型前列。HA-VVT-1.6+MT的动力组合将为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