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力马颠覆原有设计理念 变身大力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13  重庆时报
海马新一代普力马
海马新一代普力马

  海马汽车的蓝色未来中,包括了一个经过了强身健体的主力车型——新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如今,这款车已经开始在各4S店以9万元价订,记者获得消息称,代号海马H2的新普力马即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

  新普力马完全改写了上代普力马的设计理念,从小型MPV一下跃升到了商用与家用都适合的中型MPV层次。空间尺寸从上一代的4295×1705×1600,直接拔高到了4384×1718×1609,使这款车的实用价值得到了大幅度的攀升。

  新一代普力马将推出5款车型,提供1.6L VVT+5MT、1.8L+CV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6L采用了海马最新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2Kw/6000rpm, 最大扭矩为158Nm/4200rpm,高居同级别车型前列。1.8L车型将全部搭载6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箱,不仅燃油经济性大大高于普通AT自动变速器,与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当,同时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顺畅的驾驶感受。

  以轿车概念设计的新普力马,瞄准的是“全能家轿”的定位。因此,其舒适性和安全性能也得到了极大提高。其全系标配包括ABS、EBD在内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四门防撞钢梁、前排智能双安全气囊以及LED高位刹车灯等主被动安全设施,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另外,新一代普力马全系标配发动机ECU智能防盗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此前,新普力马曾亮相上海车展,此次9万预售价则似乎暗示这款车的实际发布价格应落在10万左右,因此它的火热销售,应该只等29日上市的临门一脚了。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