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普力马“进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款外观还算时尚并且有着超大天窗的车,同时拥有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大空间和SUV的高通过性,而它的市场售价才八、九万块钱,你会心动吗?

  10月29日,定位为“A级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在北京震撼上市。这匹号称“全面进化”而来的“马”,规模空前地摆开了“专场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百名媒体记者。

  新一代普力马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为8.68-10.88万,其中,所有手动型号均为1.6L排量,而自动型号则为1.8L排量

  最大的空间最强的马力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上的融合,在轿车基础上实现全面进化。

  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方面,新一代普力马融入了更多前卫、时尚、科技的新鲜元素。刚健有力的车身线条、隐藏式D柱设计、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天窗……让新一代普力马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沉稳气度,既不失家居温馨,又拥有诸多时尚元素。

  新一代普力马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组合的多变,它拥有目前A级轿车最大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空间组合方式。其最大2055L的容积空间几乎能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任何需求。

  同时,新一代普力马拥有A级轿车最强动力之一:1.6L加手动变速箱;1.8L加六速CVT变速箱,为追求不同驾驶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特别是CVT变速箱,更是同级车中很少有的配置。它还拥有远超同级的开阔驾驶视野,拥有类似SUV的高臀点坐姿和高通过性,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操控精准的悬架系统和行驶表现。

  普力马的“进化论”

  海马股份副董事长秦全权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宣称:“进化”上市的新一代全能家轿普力马,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和自主品牌阵营而言,代表了一个全新的设计取向,开创了A级家轿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并将成为未来家轿发展的一个新维度。他说,中国汽车消费如同达尔文提出的“进化论”一样,同样经历了进化过程。从奢侈品到必需品、从代步需求到多元需求,从基本需求到个性需求,功能和实用需求如今已逐渐成为中国家轿市场消费主流,新一代普力马的推出,正是瞄准了这一新兴市场的崛起。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则坚定地表示:凭借更大气时尚的外观、更大的驾乘空间、更高的性价比,海马有信心将新一代普力马打造成“中国家庭实用第一车”。  记者唐召怡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