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玻璃升降器的召回流程及修复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8:49  新浪汽车

卡罗拉的玻璃升降器
卡罗拉的玻璃升降器

    新浪汽车:前一段说卡罗拉因为玻璃升降机的故障召回,这个过程复杂不复杂?

    朱世武:不复杂,只要拿着保护手册到4S店,就像正常保养一样出具各项手续,我们就可以给您做。

    新浪汽车:大概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朱世武:加上维修的时间可能也就不到两个小时。

      马晓蕊:我接触到一个客户,我说您先打我们的预约电话,您先用着,如果到了直接换就行了,其实并不是一说召回所有车的玻璃升降机有问题,有一部分可以使用,只是丰田为了安全起见,大家不用那么着急。

    新浪汽车:其实就是为了保险。

    马晓蕊:对,不会说召回,都不能用了,没有这种情况。

    新浪汽车:现在召回会排队吗?还是最好先预约?

    马晓蕊:最好先预约,如果这样,也不会耽误您太长时间,本身并不是说召回这么多车辆,同时一下子不能使了,有的客人说,没事,我先使着,也没坏,其实大家都很放心。

    朱世武:零件供应比较充足,维护的时间比较短,一般两三个小时就能解决掉,不会造成排队或者是来了赶不上的情况。

    马晓蕊:主要是为了客人的时间,都是预约过来不用排队直接做了。

    新浪汽车:反正还是很方便的。

    马晓蕊: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